图片说明

申花、国安都想买的后悔药!曼萨诺要是没走,何至于如此

  波耶特下课了!原本乌拉圭人来到上海滩就是一个错误,从一开局就是错的。一场0-2布里斯班,让申花措手不及,嘴边上的亚冠肥肉就这样丢掉:而澳洲球队在正赛中居然小组垫底。申花怎么能输给这样的破队?波耶特除了一个8-1大胜辽宁的鸡肋记录外,什么都没留下。球队6胜6平11负,排名第11,,申花则苦恼的是,假如曼萨诺还在,岂会如此尴尬?当然,国安一样感同身受。

  

  曼萨诺执教北京国安时期,险些掀翻广州恒大,并且在最佳教练评选中力压里皮!执教上海申花,在总投入明显不如同城死敌上港,也不如中超几支豪门的情况下,能够拿到联赛第四,获得亚冠资格赛,这殊为不易,这说明曼萨诺真的是有两下子!

  

  当然,水平高者,要价也高。目前据传出的消息显示,曼萨诺在续约薪金上有高要求,并且要求介入球员转会选择权。(网上消息)。国安和申花,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拒绝!可是事到如今,申花,乃至国安,恐怕都是肠子悔青了!曼萨诺之于他们是可遇不可求,即便他的条件再苛刻,薪资要求再高,和取得的成绩相比,也是九牛一毛!

  

  曼萨诺离开国安后,试水的扎切罗尼、何塞全部失败!施密特的蜜月期也快用完了。这几年国安蹉跎掉的精力和金钱,可是不少。而申花丢掉亚冠资格,损失有多大,只有他们自己心里在滴血!

  

  而贵州恒丰智诚,却因为拥有了这个西班牙老头,而脱胎换骨,一波五连胜已经确定保级成功!曼萨诺在中超三地都取得成功,不吹不黑,堪称神奇教练。而预计文筱婷和贵州俱乐部,肯定全力留下他:国安、申花成了教训。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41770.shtml report 1587 波耶特下课了!原本乌拉圭人来到上海滩就是一个错误,从一开局就是错的。一场0-2布里斯班,让申花措手不及,嘴边上的亚冠肥肉就这样丢掉:而澳洲球队在正赛中居然小组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