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雷阿伦“这一球”真是霸气十足,科比看了会感慨,艾弗森场下呐喊

  就在前天企鹅名人堂顺利的进行完了最终红队以2分险胜了蓝队,虽然说这场比赛并不是一场正式的NBA比赛,但是却非常深受球迷的欢迎,因为在这场名人赛上可谓真是大碗云集,不过在这场比赛中大家或许最为关心的就是雷阿伦这个96黄金一代的代表,而在今年的中国行雷阿伦更可谓是收获满满比如他和皮尔斯相逢一笑泯恩仇。同时还有在比赛场上的经典一扣更是圈粉无数,下面我们先来看看雷阿伦的这经典一扣

  ▲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9分11秒的时候,篮队持球推进,并把球教给了在三分线上的雷阿伦。

  ▲然后雷阿伦持球推进到45度角,就在这个时候大家都认为雷阿伦会手起刀落的投射3分球的时候,然而雷阿伦把球传给了底角的蒋劲夫。

  ▲就在这时雷阿伦无球跑动接到了蒋劲夫的传球,然后一个腾空直接完成了暴扣,可以说这一球就连解说员都沸腾了,要知道雷阿伦就是在平常的比赛场上一般也不会扣篮,而这一次显然是在像大家展现他的实力

  ▲而在扣完篮之后的雷阿伦似乎对自己的这一球非常满意,露出了自己开心的笑容。

  相信看完这一球之后大家一定不会在怀疑雷阿伦的身体素质,即便现在40岁的雷阿伦复出依旧能够在一支球队打上主要的轮换阵容,而在表现完这一球之后场下的艾弗森也不由的为雷阿伦鼓掌,不过在想想96一代的科比也已经变成了胖科比,在看看自律的雷阿伦不得不说雷阿伦要论自律能力在NBA雷阿伦说自己是第二,相信没有别人会说自己是第一,看看退役这么就雷阿伦保持的体型就什么也不用说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44750.shtml report 1944 就在前天企鹅名人堂顺利的进行完了最终红队以2分险胜了蓝队,虽然说这场比赛并不是一场正式的NBA比赛,但是却非常深受球迷的欢迎,因为在这场名人赛上可谓真是大碗云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