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脑洞大开!若曼巴挑战继续 欧文布克敢接招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9月12日,湖人名宿科比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发动了曼巴精神大挑战,接连给字母哥、小托马斯、沃尔和德罗赞等人发出挑战。除了上述几位以外,联盟中不少球星是科比的粉丝,或许他们也会在未来收到来自偶像的挑战。

  欧文:带领绿军夺冠?

  如果说联盟中打球和科比最像的球星,非凯尔特人核心凯里-欧文莫属,尤其是进入单挑模式的欧文,像极了当年的那个黑曼巴。就在前几天,科比接受采访时还对欧文大加赞赏,称赞欧文在比赛中没有弱点,还庆幸欧文没有自己的身高,否则更加恐怖。

  今年的总决赛再次证明,欧文已经是联盟的单挑之王,个人能力几乎到了极限。因此,如果科比给欧文发出挑战的话,很可能会选择让这位最像自己的迷弟带队杀到总决赛并夺得总冠军,这样的挑战才更符合科比本人和欧文身上的不服输的曼巴精神。

  乔治:复兴湖人王朝?

  球迷中流传着一句话,“谁人曼巴风骨?印城乔治将军。”保罗-乔治已经不在步行者了,但并不妨碍他是科比粉丝和球迷对他的期望。早年,乔治曾身披步行者24号战袍,已经表明他是科比球迷的身份,而当时步行者的金色球衣,也和湖人的紫金有那么几分相似。

  今年夏天,乔治公开表示希望在未来加盟湖人,将来最有可能继承科比衣钵的人也是保罗-乔治。如果科比给乔治发出挑战,很有可能也与湖人有关,更有可能与湖人的复兴有关。如果明年夏天乔治如愿加盟湖人,那么科比肯定会挑战乔治,让他带领湖人走上复兴。

  布克:破单场81分记录?

  年青一代的未来之星中,也有很多科比的粉丝,布克就是其中一个。布克和科比的故事也更有意思:1996年科比入选NBA,布克也是在那一年出生。1996年湖人在首轮第13顺位选中科比,2015年太阳在首轮第13顺位选中布克。两人的身高都是1.98米,都是得分后卫。

  科比也丝毫不掩饰自己对这位年轻人的喜欢,还曾在退役巡演中将自己的签名球鞋送给布克。而上个赛季,布克做了一件很“科比”的事情,他在一场比赛中砍下70分,砍分能力犹如当年的不可一世的黑曼巴。如果科比给自己的这位迷弟发出挑战,很有可能就是打破自己的单场81分记录吧。

  拉文:再夺扣篮王?

  除了布克之外,拉文也是科比的忠实迷弟。科比还没退役时,森林狼替补席上的拉文看到偶像面对自己球队投丢投篮时,竟然难掩心中的失望而毫不在意球队的胜负,科比迷弟的身份已经无需多言。

  拉文也是一个身体天赋非常棒的球员,和科比一样拿过扣篮大赛的冠军,而且其动作难度和美感也在科比之上。但拉文上赛季遭到严重伤病,恢复情况依然是未知数。不过作为偶像,科比应该会鼓励这位年轻人满血归来,用另一个扣篮大赛冠军的挑战激励这位年轻人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45368.shtml report 1748  北京时间2017年9月12日,湖人名宿科比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发动了曼巴精神大挑战,接连给字母哥、小托马斯、沃尔和德罗赞等人发出挑战。除了上述几位以外,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