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赛程堪忧拉响保级警报 吴金贵重拾球队教鞭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下午,绿地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吴金贵接替波耶特,出任球队主教练。

  在10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申花对阵建业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申花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最终1:2不敌建业。这场失利使得申花的排名已经跌到了第12名,逼近保级区。昨天下午两点多,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了波耶特下课的消息,“波耶特先生今天正式向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提交辞呈,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同意波耶特先生的辞职申请,即日起波耶特先生不再担任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主教练一职。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技术总监吴金贵先生出任球队主教练。”

  波耶特是在去年年底接手申花的,在其率队的23场中超联赛中,球队6胜6平11负积24分,排名联赛第12名。目前申花仅比垫底的延边富德多9分,比倒数第二的天津亿利多8分。不仅联赛战绩不佳,波耶特还未能率队完成打入亚冠正赛的目标。尽管申花打入了足协杯半决赛,但是以球队目前的状态,要想夺冠难度非常之大。

  在输掉与建业的比赛后,申花的联赛形势也变得非常紧迫了。接下去的7场联赛,申花的对手不是上港、鲁能、富力等强队,就是天津亿利、延边富德和辽宁开新等保级球队,仅有的一个保级无忧,晋级亚冠无望的对手重庆力帆,还是客场作战,可以说,现在申花已经响起了保级警报。

  对于吴金贵,申花球迷再熟悉不过了,他此前曾担任过申花队主教练。离开申花后,他去过绿城,鲁能。去年重返申花担任技术总监。昨天中午,晨报记者跟吴金贵进行了联系,吴金贵表示他一定会全力以赴。

  吴金贵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就将是备受关注的德比大战,比赛将于9月16日在上海体育场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49855.shtml report 718 昨天下午,绿地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吴金贵接替波耶特,出任球队主教练。在10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申花对阵建业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申花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最终1:2不敌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