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尤文10号:留在球队很开心,未来不排除加盟巴萨

  近日,尤文图斯球星迪巴拉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够留在尤文与队友一起战斗,不过能够在俱乐部也当梅西的队友是件很棒的事。

  在今夏内马尔天价转会巴黎之后,迪巴拉一直被传将成为巴西人的替身投奔巴萨,虽然最终未能来到诺坎普,但是迪巴拉不排除未来某天会登陆西甲。

  迪巴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很荣幸能够与梅西身处同一国家队,在他身上我学到了很多有用的东西。在今年我做了非常重要的决定,能够留在尤文图斯感觉很好,并且球队也给予了我很多,甚至把10号球衣给了我。”

  “是否会转会巴萨联手梅西?将来一切都很难说,没有人能够预知自己的未来。目前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帮助球队进球、获胜、夺得冠军,我每一天都会加倍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平,让自己做得更好,有些事如果发生那也是顺其自然。”

  此外,迪巴拉还谈到了梅西与C罗,“我认为没有球员能够和梅西、C罗相提并论,他们已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保持着自己的巅峰状态,这可是件很不容易的事。他俩是梦幻级的球员,很难有其他球员能够达到这种级别。”

  9月13日凌晨,2017-2018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就将打响,有意思的是,尤文图斯第一轮迎来的对手就是巴塞罗那,迪巴拉将前往诺坎普挑战梅西。当媒体问到迪巴拉如何看待这场比赛时,阿根廷人表示,自己只想帮助球队取胜,与梅西的沟通只会出现在国家队,帮助阿根廷在世预赛出线,闯入2018年世界杯,才是他们共同的话题。

sports.sohu.com true 非离谱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57850.shtml report 1564 近日,尤文图斯球星迪巴拉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够留在尤文与队友一起战斗,不过能够在俱乐部也当梅西的队友是件很棒的事。在今夏内马尔天价转会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