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NBA再树强敌,新赛季凯尔特人血战骑士队!

  前一阵的休赛季中欧文去哪的风波在欧文宣布要离开骑士后出现了两次转折。首先是欧文有意去马刺,热火,尼克斯,森林狼四支球队,并向骑士提交了交易申请,但最终欧文被交易到的凯尔特人。并且把上个赛季打的非常出众的地表最强175以及几名球员做筹码交易到了骑士。

  

  可还没等这份温度降下来,就又来了一个大转折。小托马斯在骑士的体检当中检查出来伤势,未符合体检标准。由此,骑士想借题发挥,想要从凯尔特人要来更多的筹码。最终8月31日,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同意送给骑士2020年热火次轮选秀权。交易达成后,欧文欣喜若狂,终于可以不在詹姆斯的身后带领一个球队征战新赛季,欧文的加入,必定让凯尔特人如虎添翼。欧文拥有三次总决赛经验。在15-16赛季抢七中投中关键3分球绝杀勇士夺得总冠军。这样一个大心脏的青年领袖,进入凯尔特人一定会有所作为。

  

  去年的凯尔特人,在小托马斯的带领下,成功冲入东部总决赛。这一年不仅是小刺客证明自己的一年,更是凯尔特人证明自己的一年。凯尔特人作为NBA史上获得过最多总冠军的球队。但是近些年来,仅仅在2007年组建了拥有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的三巨头时,获得过总冠军,除此之外并没有太好的成绩。但是直到去年,这样一支没有超级巨星的球队,硬是自己创造了一个超级巨星—小托马斯,随后并冲入东部总决赛,最终败给骑士队。 但是在与骑士队的对抗时,凯尔特人并不是完整的凯尔特人,因为小托马斯臀部有伤,缺席了后几场比赛。这样的凯尔特人最终以4-1输给了骑士队。试想一下如果是拥有小托马斯的凯尔特人,完全有可能阻碍骑士的脚步。但是今夏那个能够威胁到对手的小刺客居然被交易到了对手的球队。

  

  在15-16赛季,凯尔特人在季后赛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而实力最大的缺陷在于内线实力匮乏,所以球队决定加强内线,所以在16年的休赛季,寻觅来了联盟顶尖内线艾尔-霍福德,并且为其开出了一份4年1.13亿美元的合同,很多人并不看好他以2654万美金的年薪加入凯尔特人。但是新赛季,艾尔-霍福德凭借着自己的优异的表现,帮助球队以常规赛东部第一名的名次进入季后赛并冲入东部半决赛。在常规赛中霍福德拿出了14+6+5的优秀数据。而且在季后赛后,一度将数据提至15+7+6。而且霍福德的到来,使凯尔特人建立起了自己完善的进攻, 仅仅靠霍福德打挡拆,就可以令小托马斯,布拉德利,斯玛特发挥出自己外线的能力。并且霍福德拥有出众的个人进攻能力而且场均得分是球队第二。

  

  刚刚成为爵士当家的海沃德,一反联盟向西的潮流,毅然决定要加盟属于东部的凯尔特人,在休赛季海沃德接受了凯尔特人4年1.28亿美元的大合同。不仅仅是高额的工薪吸引了海沃德,更是上个赛季凯尔特人 常规赛东部排名第一以及闯入东部总决赛的表现吸引了他。并且来到凯尔特人依旧能让他找到家的感觉,因为他与史蒂文斯恩师团聚,他在大学期间与史蒂文斯两次闯入NCAA总决赛,而10年后,能够再次相遇在NBA中,绝对是缘分。上赛季能够在爵士场均贡献21分的海沃德来到凯尔特人绝对是一个非常强劲的一个得分点。这样一来再次冲击冠军也是很容易的。

  

  前几天在社交网站上,小加索尔与欧文的互粉值得一提。有趣的是在,欧文正式加入凯尔特人以后,在社交网站上粉了小加索尔,不久马上收到了对方的回粉。而且马克-加索尔对于灰熊的不满已经不算是秘密了,因为32岁的马克-加索尔是有野心的,他也急切的想获得总冠军,但是兰多夫、卡特、阿伦的离队,使这个灰熊的竞争力大减。而且小加索尔在采访中曾提到,自己的家乡西班牙的篮球氛围的确比灰熊要强很多,所以他希望灰熊更有组织更有纪律的冲击一次总冠军,但结果确实让小加索尔失望至极,由此他极有可能出现想要离队的想法。并且向球队提交交易申请。而他第一潜在下家那就是凯尔特人,因为刚刚结束造成欧文交易的凯尔特人组建起了由欧文,海沃德,霍福德的凯尔特人新三巨头,这就非常有实力,而且还有未来选秀权,使这个球队不缺乏活力,所以,小加索尔有可能会选择加入这样的凯尔特人,如果能达成这比交易,新赛季受到阻挠的不仅仅是骑士一个球队,甚至还有勇士。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59503.shtml report 2812 前一阵的休赛季中欧文去哪的风波在欧文宣布要离开骑士后出现了两次转折。首先是欧文有意去马刺,热火,尼克斯,森林狼四支球队,并向骑士提交了交易申请,但最终欧文被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