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蒙尼:只要我还能感到这种能量,我就会留在马竞

  尽管去年末,西蒙尼在马竞的执教生涯似乎接近了尾声,但他本人却从未想过离开床单军团:“我认为当冬季转会市场开放时,依然存在继续成长的可能,同时也有很多年轻球员从后面推动我们,新球场也很令我期待……这些东西都很令我振奋,让我感到了双倍的力量。只要我还能看到这种能量,我就会继续留在马竞。”

  关于欧冠决赛,西蒙尼坦言:“能踢到决赛是一种荣誉,而赢得它则是最棒的。在(我们闯进的)其中的一场决赛中,马竞差两分钟就赢了,而另一次决赛我们因点球而失利……但如果我们坚持住,继续这样下去,迟早我们能赢得(欧冠)的。”

  当地时间本周二,马竞将与罗马在欧冠小组赛中对决。在西蒙尼眼中:“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罗马踢得不错,也踢得很漂亮。他们的足球很强大,应该十分小心。”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59856.shtml report 677 尽管去年末,西蒙尼在马竞的执教生涯似乎接近了尾声,但他本人却从未想过离开床单军团:“我认为当冬季转会市场开放时,依然存在继续成长的可能,同时也有很多年轻球员从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