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兰高层力挺博努奇!法索内:我们依然信任他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AC米兰客场1-4惨败给拉齐奥,队长博努奇在赛后受到不少批评。

  

  法索内强调博努奇依然得到信任

  博努奇在今夏加盟米兰,并立即被任命为球队队长,但这位后防核心在上一场比赛表现不如人意。不过米兰总经理法索内力挺博努奇,“博努奇受到批评让我感到有些遗憾。博努奇是我们的队长,是球队的领袖,他不仅仅只是我们非常想要签下的球员,而且勇于在赛后面对面接受电视采访。我们很欣赏他的做法,昨天的比赛完全没有影响到我们对他的尊重和信任。”

  法索内接着谈到了球队本赛季的首场失利,“米拉贝利和蒙特拉会给出解释,我们都知道球队还在建设中,不要对输球太过吃惊。球队的目标没有改变,我认为我们拥有足够强大的阵容竞争前四。我们需要尽快摆脱这场失利的影响,在周四的欧联杯拿出不同的精神面貌。”

  法索内还表示,“这是重要的比赛,能够让球队逐渐适应欧战。我们的首要目标是从小组出线,最好可以获得小组头名,这对米兰的欧战排名、国际声望都是有好处的。如果我们进入了淘汰赛阶段,我们会尽可能走得更远。”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62072.shtml report 789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AC米兰客场1-4惨败给拉齐奥,队长博努奇在赛后受到不少批评。法索内强调博努奇依然得到信任博努奇在今夏加盟米兰,并立即被任命为球队队长,但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