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勒自曝曾考虑转会曼联 未来不排除离队可能性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拜仁球星托马斯-穆勒两年前曾考虑过加盟曼联,迄今为止,穆勒还从未离开德国前往其他地区踢球。

  2015年夏天,曼联为得到穆勒向拜仁开出了1亿欧元的报价,时任主教练范加尔极力推荐曼联俱乐部买下穆勒。

  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回忆起当年那次转会的可能,穆勒表示:“面对这样的一个舞台,当时我确实考虑过转会,但是拜仁俱乐部马上对我表达了关爱,并表示我属于这里。”

  “当拜仁告诉我说,我们很看重你,你是我们最重要的一员后,我对于这笔转会就意兴阑珊了。”

  谈到自己的未来,穆勒表示会像他的前队友施魏因施泰格一样前往其他地方踢球,“当然,当时间快到的时候,这是可能的。施魏因施泰格在这里效力了长达10年时间,现在他已经离开了2年时间,有另外的球员取代了他的位置。”

  “我同样会是如此,如果我明天死了,周五举行完葬礼后,依然会有11个球员上场比赛,这就是生活。”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63748.shtml report 774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拜仁球星托马斯-穆勒两年前曾考虑过加盟曼联,迄今为止,穆勒还从未离开德国前往其他地区踢球。2015年夏天,曼联为得到穆勒向拜仁开出了1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