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土耳其新星欧锦赛场均16分 詹姆斯又获有力帮手

  在欧锦赛中,尽管土耳其在16进8的比赛中出局,但他们在本次欧锦赛中还是收获一位未来之星,而这个人就是奥斯曼。奥斯曼今年才22岁,而他在小组赛中场均能得到17.6分5.2篮板4.0助攻的数据,而16进8的比赛中他拿到了8分4篮板3助攻2抢断的数据。

  

  要知道的是,奥斯曼不仅是土耳其国家队的未来之星,他还是一位准NBA球员,因为今年夏天他与骑士签订一份为期三年价值830万美元的合同,如无意外的话,他下个赛季将会披上骑士的球衣代表骑士征战NBA。在还没来NBA之前,奥斯曼是在土耳其联赛打球,上赛季场均能得到10.2分3.4篮板的数据,而且他还是U20欧锦赛的MVP,而在2015年的选秀大会中他是被森林狼用31号签选中,不过,他最后的NBA球队签约权在骑士手上。

  

  骑士眼看自己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没有任何斩获,所以他们在今年夏天还是选择还是选择与奥斯曼选择了签约,而且他在场上是司职小前锋的位置,换言之,新赛季詹姆斯就会有一个合格的替补来为其分担压力,毕竟克劳德新赛季很可能会与詹姆斯同时首发出场,而奥斯曼这个点正正好能给詹姆斯更多的休息时间。

  奥斯曼是属于运动能力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且在攻防两端的视野都很好,大多数时候都能选择合理的比赛方式,而他本人对于接下来的NBA之旅也是充满期待,他希望自己能拥有像前辈特科格鲁、奥库那样在NBA打很长时间,而不是在NBA打几年就回到欧洲打球。不过,NBA赛场不同于欧洲,有些球员能在欧洲有着出色的表现,但并不代表他们就能在NBA立足,所以奥斯曼新赛季当务之急还是尽快适应NBA的节奏,否则,他有可能很难融入到骑士这个大集体,而到时候至于做詹姆斯合格的替补那就更加扯淡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66463.shtml report 1155 在欧锦赛中,尽管土耳其在16进8的比赛中出局,但他们在本次欧锦赛中还是收获一位未来之星,而这个人就是奥斯曼。奥斯曼今年才22岁,而他在小组赛中场均能得到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