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8.53亿欧,曼城已拥有足坛最贵阵容

繁星体育 曼城 阅读(0) 评论()

  根据CIES足球研究院的数据,本赛季的曼城队拥有着足坛最昂贵的一套阵容。曼城在这个夏窗花费了2.15亿英镑,这让他们阵容的总花费达到了8.53亿欧元。紧随其后的是今夏豪掷2亿英镑买来内马尔的巴黎圣日耳曼,他们打造现有阵容的总花费是8.5亿欧。

  排在第三位的是本赛季的曼联,红魔为了现在的这套阵容总计花费7.84亿欧元。曼联曾是去年这一榜单的头名,不过他们阵容的价值在这个夏天只增加了6600万英镑。

  最昂贵的前10套阵容中有6支英超球队,而英超联赛球队阵容平均身价也是五大联赛中最高的,达到了2.61亿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67021.shtml report 911 根据CIES足球研究院的数据,本赛季的曼城队拥有着足坛最昂贵的一套阵容。曼城在这个夏窗花费了2.15亿英镑,这让他们阵容的总花费达到了8.53亿欧元。紧随其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