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最怕的事情发生了!30+8悍将助飞双塔成黑马,网友:湖人悬了

  今年休赛期的第一笔交易,公牛将全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送到森林狼,至此,森林狼组成了巴特勒+维金斯+唐斯的新三巨头,随后他们还签下了蒂格和克劳福德等即战力球员,这也让他们瞬间成为西部的最大黑马,甚至有美媒预测,森林狼下个赛季的战绩将会是西部前四。

  虽然森林狼有可能成为新赛季的最大黑马,但是他们想要战胜如今的勇士显然还有所差距。那么谁会成为新赛季阻挡勇士的最大黑马呢?今天据TheVertical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自由球员托尼-阿伦已经与鹈鹕队达成一年协议。

  上个赛季鹈鹕交易来了全明星内线考辛斯,虽然最终战绩不佳没有进入季后赛,但是双塔的磨合也在悄然成型。今年夏天鹈鹕与霍乐迪续约,还签下了高智商球员隆多,如今再加上防守悍将托尼-阿伦,这样的防守如果磨合的好也将会是联盟顶级行列。

  此前外界拿2001年“OK”时期的湖人与如今的勇士对比,在外界看来,湖人绝对可以战胜如今的勇士,关键在于勇士阵中没有人能够防住巅峰奥尼尔,而再看如今的鹈鹕,考辛斯+浓眉哥,这样的联盟顶级内线组合如果新赛季能够成功磨合,想必他们会成为阻止勇士卫冕的最大黑马。

  对于托尼-阿伦的加盟,有网友表示:“这下湖人进季后赛的希望更加渺茫了!”,“鹈鹕防守好猛啊,朗多,阿伦,浓眉都是顶级防守者,内线还有眉妹组合,令人窒息的防守和内线啊!”,“隆多和阿伦把对方后卫线防到哭!”,“灰熊对待老将的方式让人心寒,这是要小加找他哥的节奏。”

  托尼-阿伦上赛季为灰熊出战了71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9.1分5.5篮板1.4助攻。2006-07赛季还在凯尔特人的托尼-阿伦,在对阵掘金的一场比赛中砍下30分8篮板3助攻,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68065.shtml report 1863 今年休赛期的第一笔交易,公牛将全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送到森林狼,至此,森林狼组成了巴特勒+维金斯+唐斯的新三巨头,随后他们还签下了蒂格和克劳福德等即战力球员,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