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霍村小球童谈神助攻:能够帮上球队?太美妙了!

  在霍芬海姆主场2-0掀翻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一位叫Umut的小球童成为赛后关注的焦点。在球出界之后他快速把球抛给了霍村前锋克拉马里奇,后者快速掷出手抛球助攻乌特破门得分。

  

  小球童Umut帮助球队快发边线球成为本轮佳话

  这位13岁的小朋友是霍芬海姆U14的成员,来自巴登-符腾堡州的Offenburg,那天是他第一次为一线队当球童,他对《图片报》说:“我当时看到,克拉马里奇想要球,我就直接把球扔给了他。这是我第一次在职业队的比赛中当球童。我能帮上一些忙的感觉真是太美妙了。我真喜欢这种感觉。”

  而克拉马里奇回忆自己当时可能态度不太好:“我当时可能是有点吼他了,我必须道歉,也得说一声谢谢。”

  进球功臣乌特则表示希望能和这名小球童见面:“球队已经在组织(会面)了,然后我会给他一件我的球衣。”而小球童Umut曾透露,他的偶像是球队中场10号德米尔贝。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68555.shtml report 722 在霍芬海姆主场2-0掀翻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一位叫Umut的小球童成为赛后关注的焦点。在球出界之后他快速把球抛给了霍村前锋克拉马里奇,后者快速掷出手抛球助攻乌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