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赫迪拉no!阿花no!基耶利尼no!曼祖基奇no!残阵对战巴萨,再苦也要拿下!

  

尤文将士踏上征程

  病,是球队最大的敌人。新赛季欧冠即将打响,尤文将士已踏上征程,无奈伤病来袭,多名主力缺阵。尽管巴塞罗那失去了内马尔实力有所下降,但依然是欧冠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不容小视。

尤文图斯客战巴萨大名单,多名主力缺席

  后防线上,基耶利尼未能及时付出,利希施泰纳又没有入选欧冠大名单,新人阿花赫韦德斯偏偏又受伤了。好在发烧的桑德罗赶上了征程。中场赫迪拉伤情未愈,夸德拉多红牌停赛(上赛季决赛被影帝坑的那张),不过我们仍然有马图伊迪、皮亚尼奇这样的好手。前锋线上,曼祖基奇上轮联赛被撞伤,虽然并不严重,但还是没能前往诺坎普。如此残缺的阵容,阿莱格里将会如何布阵呢?

迪巴拉与阿莱格里在新闻发布会上

  最近状态火热的迪巴拉和主帅阿莱格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位未来帝星在上赛季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曾经对巴萨梅开二度,本赛季4场比赛已打入7球(含超级杯),平均每44分钟就打进一球,效率惊人。但他仍对巴塞罗那的实力表示赞赏:“巴萨尽管失去了内马尔这名重要球员,但他们仍然有其他球员可以代替,巴萨还是那个巴萨,他们必须得到尊重。这赛季他们在主场还没有失球,所以我们必须控制皮球把握机会”。有朝一日转会巴萨与梅西并肩作战吗?“我已经有机会与他在国家队共事了。虽不能预知未来,但我在尤文图斯很开心。今年我还做出了穿上10号这个重要号码的决定。俱乐部告诉我的是我是他们长期计划的一部分,只要俱乐部和主席让我留在这,这就是最好的归宿。”

  

迪巴拉:你不让我走,我不会走

  

迪巴拉:这是关键的月份,我们打算这样继续下去

巴尔扎利:我们将迎来艰苦战役,是展现我们强烈斗志的比赛

  

  VS

  

9月13日

2:45

诺坎普球场

CCTV5、腾讯体育、PPTV、新浪

FORZA JUVE!

#FINOALLAFINE

sports.sohu.com true 尤文图斯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74467.shtml report 2969 尤文将士踏上征程伤病,是球队最大的敌人。新赛季欧冠即将打响,尤文将士已踏上征程,无奈伤病来袭,多名主力缺阵。尽管巴塞罗那失去了内马尔实力有所下降,但依然是欧冠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