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昆仑之路-通往世界级搏击舞台的星光大道,鸿坤助力中国年轻搏击力量的崛起!

  自2017年3月石家庄打响全国首战以来,经过历时大半年的九场职业赛,“昆仑之路”的影响力与赛事规格正在逐日扩大,渐渐成为昆仑决赛事重要的一部分,而此次由鸿坤赞助的昆仑之路年中半决赛,更是汇集了全国各地的选拔赛冠军选手,让这些有实力的年轻人,在这个最高规格的职业平台上,享受真正A级赛事制作团队的服务,并通过电视荧屏,向全国观众展示自己的实力与风采。只要有能力跨越,“龙门”近在眼前!

  北京时间9月23日,致力于为中国搏击挖掘储备后备力量的昆仑之路,即将在鸿坤集团的鼎力冠名赞助下,登陆北京昆仑决世界搏击交流中心,献上年中半决赛的精彩赛事。

  同疯狂炒作噱头、透支明星选手的剩余商业价值相比,对于中国职业搏击运动而言,充足且优质的后备力量,才是当前最迫切的需要,也是决定正处于崛起状态中的中国职业搏击,在下一个五到十年,快速发展的重要环节。在这种时代背景下,昆仑之路诞生了,一条通往世界级搏击舞台的星光大道,铺设在每一位有梦想走向职业擂台的年轻搏击选手面前。

  作为北京首家做到一级、二级联动开发的房地产开发集团,鸿坤在业内享有“创新型城市运营商”盛誉的同时,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推广与传承也十分重视。好的传统文化,是需要传承的,拥有上千年历史的中国尚武文化,便是其中之一。而高水平的中国职业搏击赛事,就是承载这种尚武文化的最佳载体。作为当今中国职业搏击赛事领跑者昆仑决的独家冠名赞助商,鸿坤地产通过对中国原创体育赛事IP的大力支持,扩大商业战略布局的同时,也为中国搏击后备力量的崛起,提供了极大的助力。

  即将打响的昆仑之路年中半决赛,是昆仑之路经过半年多的发展后,一次重要的成果检验和展示。1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组冠军将强强对碰,残酷的淘汰制晋级制度,更是让他们没有任何有所保留的机会,只能全力一搏,向2017昆仑之路年中总冠军发起冲击,以此获得迈进更高赛事平台的资格。

  气盛,是年轻人的权力,也是年轻人的魅力。9月23日的北京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让我们共同经受这场青春烈焰的洗礼吧!

  《格斗世界》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90581.shtml report 1844 自2017年3月石家庄打响全国首战以来,经过历时大半年的九场职业赛,“昆仑之路”的影响力与赛事规格正在逐日扩大,渐渐成为昆仑决赛事重要的一部分,而此次由鸿坤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