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金温江半马报名开启 奖牌鱼凫文化引新风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9月12日上午10点,2017金温江半程马拉松在成都市温江区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成都市温江区体育局局长李明和双遗体育赛事版块总经理杜鹏详细介绍了赛事的基本情况和筹备工作进度,比赛于今日中午12点开启报名,报名首日享9折优惠!

  跑出最好的自己 三年沉淀三大创新

 

  历时三年沉淀的温江半马,受到广大跑友们一致好评,并于今年获得田协A类赛事认证。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温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温江区体育局承办,双遗体育运营,万达体育特别支持。为了带给跑友们全新的赛事体验,推出了全新的金温江鱼凫文化赛事IP,并积极寻求创新与改变,于2017年11月19日上午8点在西南财经大学温江校区准时开跑,比赛设置了半程马拉松、10公里个人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一万余名选手参赛,报名首日享有9折优惠。

  城市马拉松,地铁直达起终点

 

  本届马拉松赛事定位于“专业化的城市马拉松”,选手可乘坐成都地铁四号线于“万盛站”下车,直达赛事起终点西南财大温江校区。赛道将跑过城市核心区域的光华大道及沿线,最终跑回西南财大校园内,享受同学们热情欢呼声的同时,预祝各位跑友“跑进财大,跑出财运!”

  古今相融相伴,赛事奖牌别出心裁

 

  温江作为古蜀国的发祥地之一,此次赛事延伸形象和奖牌均采用一只俯冲的鱼凫形象,以硬朗线条和俯冲身体形态突出速度感和时尚感,将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值得一提的是,奖牌整体延续了双遗体育一向的“实诚”作风,以三维立体代替无趣的平面奖牌,根据选手完赛顺序分别发放金银铜三种不同颜色的奖牌,在鱼凫故都这只鱼凫奖牌无疑是最具意义的完赛纪念。

  联手田协主办,RUN MY BEST

  为提升赛事专业化水平,此次赛事已取得中田协A类赛事认证。赛事组委会按照中国田径协会最新田径竞赛规则制定了长达80余页的赛事工作指导手册,同时中国田协将指派裁判参与赛事执裁。精神与身体都有收获才是跑步的意义,良好的地理环境、气象条件以及专业化的赛事执行为广大跑者RUN MY BEST提供了坚强的保障,通过奔跑去拼搏、去追求变化、多维度认识自己、拥抱未来。

  发布会现场来自温江东道主跑团代表,fr跑团的彭锐对各位即将来温江半马的朋友表示热烈欢迎,据悉2017金温江半程马拉的奖牌谍照将于明天公布,报名点击www.cd42195.com,或微信关注“cdpandaml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96842.shtml report 2580  9月12日上午10点,2017金温江半程马拉松在成都市温江区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成都市温江区体育局局长李明和双遗体育赛事版块总经理杜鹏详细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