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阴谋论?前皇马后卫:西甲裁判针对我们,巴萨很少领到红牌

  北京时间9月9日,西甲第三轮,皇马1-1战平莱万特,那场比赛马塞洛最后时刻被红牌罚下。

  据《阿斯报》报道,由于马塞洛在摔倒后带有附加动作,马塞洛吃到领到红牌的同时,还有可能面临最多4场的禁赛。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皇马本赛季吃到的第三张红牌了。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C罗脱衣庆祝+假摔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由于推搡裁判他被停赛至今;西甲第一轮,拉莫斯由于肘击对手吃到当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加上本场的马塞洛,皇马的三位队长新赛季都有了染红的经历。

  

  看到皇马被西甲裁判针对,前皇马右后卫阿韦罗亚站出来为老东家鸣不平。他说:“裁判有时候会犯错,但是只在“我们”身上犯错就有问题了”。

  

  另外这名前皇马球员还提到了巴萨:“联赛才打完3轮,我们队领的红牌数已经赶上巴萨过去两个赛季联赛吃到的红牌了。”

  采访中,提到皇马阿韦罗亚都用“我们”来代述。看的出来,尽管已经退役,但阿韦罗亚的心仍然跟皇马紧紧的联系在一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98156.shtml report 1082 北京时间9月9日,西甲第三轮,皇马1-1战平莱万特,那场比赛马塞洛最后时刻被红牌罚下。据《阿斯报》报道,由于马塞洛在摔倒后带有附加动作,马塞洛吃到领到红牌的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