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7131期任九推荐:曼联要再防平局 看好拜仁皇马获胜反弹

  本文由料狗专家——有球必赢供稿。

  上期推荐只错米兰作客拉齐奥一场,预计红黑军团能不败,没想到最终惨败。本期再接再厉争取全中,拜仁和皇马上周末在联赛都没有赢球,周中的欧冠主场迎战实力较弱的对手,他们必定会全力争胜寻求反弹,还有切尔西主场对卡拉巴赫赢球也应该不是问题,这三场都可以选择3作为稳胆。

  01.【曼联 vs 巴塞尔】

  曼联上轮联赛在客场2-2战平斯托克城,新赛季在联赛的全胜纪录被破,在利用欧联杯冠军重返欧冠后,穆里尼奥必定希望在欧冠赛场取得开门红。但过去4次面对巴塞尔,曼联仅1胜1平1负不占上风,而过去两次在老特拉福德面对巴塞尔,红魔都只能战平对手,这点需要提防。

  巴塞尔在瑞士超开局不是太好,头7轮比赛3胜2平2负目前排名第三,上周末他们在主场1-2输给了洛桑。这场比赛曼联看似赢球无忧,但交战历史却告诉我们要小心平局,上次的推荐就成功猜中要提防曼联平局,因此本场再次多选个1,以防平局,推荐31

  03.【凯尔特人 vs 巴黎圣日耳曼】

  凯尔特人在苏超4胜1平进12球失3球积13分领跑,上周末他们在客场4-1大胜哈密尔,过去10场比赛取得8胜1平1负的佳绩。不过凯尔特人对苏超的统治力度不如大巴黎对法甲高,在今夏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后,大巴黎攻击力大增,上轮在客场5-1大胜梅斯,新赛季保持全胜,5轮联赛进10球失3球。

  凯尔特人在苏超是绝对霸主,但在欧洲赛场他们只能算是二流强队,本场面对已经晋升一流强队行列的大巴黎,他们恐怕没有胜算,而内马尔等人也将迎来在大巴黎的欧冠首秀,以巴西人丰富的欧战经验,带领大巴黎在客场获胜应该不成问题,本场推荐单选0

  07.【巴萨 vs 尤文】

  这是本轮欧冠的焦点大战,对巴萨来说也是一个复仇的机会。上赛季在欧冠,巴萨正是被尤文淘汰,而在季初的吉尼斯杯,巴萨2-1击败过尤文,但当时梅开二度的获胜头号功臣内马尔已经离队,这点对巴萨有些不利。但在西班牙超级杯遭皇马双杀后,巴萨在西甲取得完美开局,头3轮全胜打进9球一球不失。

  尤文同样是在季初的国内超级杯失利,他们在意大利超级杯2-3输给了拉齐奥,但在意甲,尤文豪取3连胜,打进10球失2球,进攻端同样表现出色,迪巴拉更是被赞有望在梅西和C罗之后跟内马尔争夺金球奖。

  由于本场比赛只是首轮小组赛,所以这两支强队应该不会过于拼命,而坐镇主场的巴萨应该会稍占优势,因此本场推荐31,看好巴萨主场不败。

  08.【利物浦 vs 塞维利亚】

  利物浦上轮英超在客场0-5惨败在曼城脚下,这对刚刚取得4连胜的红军来说无疑是当头棒喝,不过在安菲尔德,红军新赛季3场正式比赛都胜出。塞维利亚上轮在主场3-0大胜埃瓦尔,最近取得两连胜。

  在2016年的欧联杯决赛,两队曾相遇过,结果塞维利亚3-1胜出夺冠,这场比赛对利物浦来说会是一场复仇战,而对塞维利亚来说,本场比赛只要能带走1分已经能有所交代,因此推荐31

  09.【费耶诺德 vs 曼城】

  费耶诺德在荷甲取得4连胜开局,进12球失3球。而曼城在英超3胜1平开局,上轮更是在主场5-0大胜利物浦,不过这跟马内在上半场就被罚下有关。

  两队过去没有交锋,但曼城的实力显然更强,不过考虑到本场作客荷兰,费耶诺德也并非软橙子,因此本场也要提防平局,推荐10

  11.【波尔图 vs 贝西克塔斯】

  波尔图在葡超5战全胜,进12球一球不失,上轮联赛他们在主场3-0大胜查维斯,继续排名榜首。贝西克塔斯在土超3胜1平排名第二,上轮联赛他们在客场1-0小胜卡拉比。

  两队曾交锋过5次,波尔图3胜2平保持不败,以波尔图最近的强势,本场比赛应该也不会输球,推荐31

  本文由料狗APP原创提供,注册领取88元代金券。

  原文链接:https://www.liaogou168.com/article/20170912/AMzuMsJro5SLEH5h.html

  更多赛事推荐,欢迎搜索关注公众号《料狗310》(liaogouinfo)长摁复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99689.shtml report 3372 本文由料狗专家——有球必赢供稿。上期推荐只错米兰作客拉齐奥一场,预计红黑军团能不败,没想到最终惨败。本期再接再厉争取全中,拜仁和皇马上周末在联赛都没有赢球,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