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牵手球童】活动报名开启! 和宝宝一起为亿利队加油吧!

  

  小朋友,

  你喜欢足球运动吗?

  你想亲临现场与足球明星一同牵手踏上绿茵场吗?

  天视体育将给你这个机会哦!

  

  

  本周五9月15日,在2017中超联赛中,

  天津亿利队将坐镇主场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战长春亚泰队,

  牵手球童活动也将再度开启报名通道。

  根据俱乐部安排,

  将有11位幸运宝宝通过“i体育订阅号”

  去到比赛现场成为牵手球童。

  如果您想让宝宝参与活动,

  可要认真阅读以下规则哦!

  2017年牵手球童选拔规则

  1. 关注i 体育订阅号,并在本条推送内容下进行留言

  2. 请留下宝宝对天津亿利队的助威宣言+宝宝的姓名+宝宝生日年月日+电话(为了您的隐私,中间四位要隐去哦!)。

  正确留言方式例如:宝宝为天津亿利队加油!+王一+20100101+138xxxx0000

  3. 订阅号发布第二913日)上午11点,该时间同时为报名截止时间,我们会将符合此留言方式的信息按留言发布时间顺序选择前50条进行公布,大家就可以寻找到自己的留言,召集小伙伴们进行点赞啦!

  4.第三日(914)上午10点,点赞截止,我们会在符合条件的宝宝中选择点赞数量最多的11位幸运宝宝,在牵手球童订阅号中进行置顶公布。之后会有小编与您对接联络请您务必在9月14日12点之前回复您的电话号码,如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牵手球童名额将根据点赞数量依次进行递补。如出现点赞数量相同的情况,按照留言先后顺序排定名次。

  2017年牵手球童活动条件

  * 重点来啦!2017年度通过i体育订阅号渠道已经参与过“牵手球童”现场活动的各位宝宝就不要再报名了(已参与过现场活动的宝宝即使最终点赞数进入前11名也会失去机会哦!请一定注意!),希望大家能够将有限的机会留给更多的宝宝。

  1. 天津市本市户籍58岁年龄段的宝宝(户口本上生日期限2009年9月11日-2012年9月11日),身高1.1~1.3米之间

  2. 宝宝及家人热爱足球运动,热爱天津亿利足球队。

  3. 评选成功球童穿着白色运动鞋于比赛日当天自行到达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水滴体育场),具体集合时间及地点由小编与您联络时告知。

  4. 由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球童统一服饰包括短袖背心、短裤及球袜

  5. 为保证现场秩序及活动安全,每名球童只允许一名家长陪同进场。在活动中,家长请自行配合活动管理。活动结束后由俱乐部统一安排看台指定区域观看比赛

  6. 如遇到11名宝宝于当天无法参加活动,则根据点赞数量排名依次进行递补

  7. 如遇特殊天气,请以白色长袖保暖衣为主,天气渐凉,请各位家长注意为宝宝保暖。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00637.shtml report 4716 小朋友,你喜欢足球运动吗?你想亲临现场与足球明星一同牵手踏上绿茵场吗?天视体育将给你这个机会哦!本周五9月15日,在2017中超联赛中,天津亿利队将坐镇主场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