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豪门烧钱榜TOP10:英超霸占6席 曼城8.5亿甩巴萨皇马

  欧洲夏季转会市场早已结束,各名新援正为新东家勇战新赛季。而截止目前欧洲豪门那家豪门建队烧钱最多的呢?据CIES足球天文台的最新数据显示,曼城让仁不让成为欧洲豪门烧钱最多的土豪球队,在今年夏天毫掷2.15镑引援后,曼城此支阵容建队已花耗7.75亿镑合共8.53亿欧,成为全球最昂贵的豪门球队。

  瓜迪奥拉上赛季入主曼城后重金购援却意外颗粒无收,本赛季他决定改造重整球队,尤其是重金打造全新后防,由门将埃德森,后卫达尼洛到连续刷新后卫转会高价纪录的沃克和门迪,再到攻击中场席尔瓦等,曼城进行多个位置的补强,再烧2.15亿镑!至自,曼城这支土豪队已疯狂烧掉8.53亿欧,当仁不让成为烧钱榜最多的土豪。

  上赛季痛失法甲冠军和欧冠再被巴萨淘汰的大巴黎再次叱咤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天价2.22亿欧从巴萨抢得内马尔,再先租后借摩纳哥新星姆巴佩,要是买断费用高达1.8亿欧元,巴黎绝对可以傲视豪门。而目前大巴黎以8.5亿欧元屈居烧钱榜的第2名!

  穆里尼奥上赛季入主曼联,以1亿镑罗致博格巴刷新英超转会纪录,最终力捧迷你版三冠王看到重建的曙光,今年再以英超夏季单笔转会最高价将卢卡库收归旗下,至此曼联烧钱7.84亿欧霸占烧钱榜单的第三位。而切尔西以6.44亿欧位居其后,英超豪门除曼城、曼联和切尔西外,利物浦、阿森纳和热刺分别以4.37亿、4.16亿、3.61亿排名烧钱榜的第8--第10,英超霸占前10榜单的6席,土豪之中的土豪金!

  除英超的豪门和大巴黎烧钱烧得不亦乐乎外,不得不提巴萨,巴萨先是以4000万欧的高价从广州恒大引入保利尼奥,又以1.05亿欧元从多特蒙德购入小将登贝莱!目前巴萨以6.28亿排名烧钱榜的第5!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仅以4.97亿排名第6,过去4年三夺欧冠冠军以及上赛季时隔5年再夺西甲冠军,皇马得益的就是阵容稳定和青年体系的补强,确实值得给出一个特大号的大姆指!当然豪门每年都会烧钱,但以目前来看,曼城和大巴黎依然会是土豪之中的土豪金,因为对于他们来说,钱多到根本不是钱了!鬼知道冬季转会他们还会不会有更让人目瞪口呆的交易转会?!

  更多球星签名球衣请请登录天猫“5U体育旗舰店”浏览!

sports.sohu.com true 5U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10865.shtml report 2047 欧洲夏季转会市场早已结束,各名新援正为新东家勇战新赛季。而截止目前欧洲豪门那家豪门建队烧钱最多的呢?据CIES足球天文台的最新数据显示,曼城让仁不让成为欧洲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