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粤媒:恒大为亚冠翻盘开出特别奖金

  带着亚冠1/4决赛首回合客场0比4的失利,恒大将在今晚的次回合主场期盼能逆转上海上港,创造奇迹中的奇迹。

  而据《南方都市报》透露,恒大集团为本场比赛的翻盘开出了特别奖金。此外,恒大没有增加新的伤病球员,7名中国国脚以及金英权、穆里奇、阿兰和高拉特等今晚都能出战。

  上港在前两个赛季的中超联赛都在天体拿到了平局。本赛季联赛,上港在天体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一度追平,但又遭到绝杀。今年的上港在主场则与恒大交手3次,恒大1平2负。

  其实本场比赛对恒大而言最大的困难并不是进球,而是如何防止丢球,因为一旦丢球,就意味着恒大必须打进6球或以上才能晋级。而上港拥有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等人组成的豪华中前场,所以恒大在压上进攻时,防线一定会遭受巨大压力。

  更多足球比分数据:www.qsu.c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14983.shtml report 730 带着亚冠1/4决赛首回合客场0比4的失利,恒大将在今晚的次回合主场期盼能逆转上海上港,创造奇迹中的奇迹。而据《南方都市报》透露,恒大集团为本场比赛的翻盘开出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