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控制饮食 ≠ 绝食,你每天吃多少才能瘦?!

  “饮食控制”≠“绝食”,饮食控制是改善你的饮食结构,在现有的饮食基础上进行“微调”。

  你每天吃多少才能瘦?

  所谓的管住嘴就是说你要控制每天热量摄入。

  一般来说,男生控制在每天1500~1800 千卡女生控制在每天1200~1600千卡是比较适合的状态,如果你在哺乳期,那么建议每天多摄入500千卡的热量。

  一日三餐的热量比最好是 3:4:3 。如果你没有而外的运动或运动量小,可以在上下午加入一些脱脂牛奶、水果。

  定制减脂食谱基本要素:

  1.请低油低盐烹饪,到减脂平台期请脱油烹饪。

  2.每天至少摄入1斤蔬菜。

  3.晚餐减少碳水摄入。

  4.碳水:蛋白质:脂肪=5:4:1

  好吃不长胖的减肥食谱:

  减肥食谱1:

  早餐:南瓜枸杞大米粥、1个鸡蛋。

  中餐:一份鸡胸肉,素炒芥兰,半个红薯,1碗粗粮粥。

  晚餐:冬瓜排骨汤,清炒时蔬、一碗米饭。

  减肥食谱2:

  早餐:豆浆一碗、全麦面包两片、鸡蛋一个。

  中餐:腐乳空心菜、醋烹绿豆芽,一份豆腐、米饭1碗。

  晚餐:1个玉米,一份蒸鱼,清炒西蓝花、紫菜番茄汤(1~2碗)。

  最后,一定要坚持运动!!不是虽有的付出都有回报,但你挥洒的汗水不会辜负你!它不仅让你拥有紧致的身材,还让你神清气爽。

  微信公众号: zjjzhi 分享增肌减脂资讯,教瘦子增肌,胖子减脂

sports.sohu.com true 增肌VS减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15346.shtml report 2206 “饮食控制”≠“绝食”,饮食控制是改善你的饮食结构,在现有的饮食基础上进行“微调”。你每天吃多少才能瘦?所谓的管住嘴就是说你要控制每天热量摄入。一般来说,男生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