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再请外教?沪媒称吴金贵非申花救火队员:为俱乐部建设签长约

尼玛踢FIFA 申花 阅读(0) 评论()

  中超联赛第24轮,上海申花主场1-2不敌河南建业迎来四连败,波耶特黯然辞职。顶替他的是上海老帅吴金贵。这是吴金贵第四次执教申花。此前媒体爆料吴金贵仅仅是临时救火队员,只待赛季结束后新帅上任。

  不过上海当地媒体《劳动报》报道,吴金贵与申花签约的是一份长约。并非此前媒体报道的临时主帅。而在本周末,申花就将与上港展开火爆的上海德比。对于这位老帅来讲,刚上任就迎来了一场恶战。

  本赛季的申花在重金引进特维斯以及主帅波耶特后,球队成绩不升反降。甚至成为了第一支在亚冠资格赛惨遭淘汰的中国俱乐部。如果真如上海媒体所说,俱乐部能与这位申花老帅长久合作下去,对于球队长远和俱乐部建设来讲的确是一件好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15976.shtml report 1047 中超联赛第24轮,上海申花主场1-2不敌河南建业迎来四连败,波耶特黯然辞职。顶替他的是上海老帅吴金贵。这是吴金贵第四次执教申花。此前媒体爆料吴金贵仅仅是临时救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