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夏最恐怖盖帽!勇士神塔送半兽人惊天一帽!怒飞一米差点撞墙

巴叔GO 勇士 麦基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9月12号,距离NBA开赛前已经不远了。球员们也是各自开始了忙碌的训练来恢复体型,就连一直玩女人的帕森斯和骑士的TT汤普森都开始了训练。而有一人却一个夏天都没有休息过,他就是金州勇士的中锋贾维尔·麦基。这个休赛期他舍弃了国王开出的高薪,以一分老将底薪重新回到勇士。

  就在今天麦基再次拉帮结派的开始特训,真是一点都不闲着。而地点选择在纽约和各大NBA球员进行了一场合练。在一次全场对抗中面对快攻上篮的掘金半兽人肯尼思-法里德,麦基送出一次惊天的排球大帽。球迷更是直言,麦基BOY太耿直,这又不是正式比赛。

  图下的可以看出,法里德快速从中路杀进对方右侧篮筐,而麦基早以守在篮下守株待兔。法里德强起紧靠麦基,想来一个换手抛射。但是他面对的可是脑子以下全顶配麦基,在腾空中半兽人弹跳就输了一截,麦基一次干净利落的盖帽把半兽人盖得头昏眼花,下落后站都站不稳,倒退尽一米,险先撞墙。

  这或许是这个夏天最恐怖的盖帽了,霸气又强硬,暴力美学呀。上赛季麦基常规赛场均上场9.6分钟,可以得到6.1分3.2个篮板0.87个盖帽。在目前NBA联盟中他就是恐怖的存在,加上这个夏天的疯狂苦练,下赛季有麦基镇守的勇士篮下将是对手的禁飞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16196.shtml report 1463 北京时间9月12号,距离NBA开赛前已经不远了。球员们也是各自开始了忙碌的训练来恢复体型,就连一直玩女人的帕森斯和骑士的TT汤普森都开始了训练。而有一人却一个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