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支球队有意破产版库里,托马斯多次力挺他

  休赛期球员交易基本接近尾声,市场上有名气的球员几乎都完成了合同的签约。但是,如今仍然有不少实用的球员被多支球队所追捧,其中就有一名号称破产版库里的射手被多支球队所追求,因为他的打法适合任何一支球队,无论最终加盟哪一支球队都会帮助球队提升很多。

  

  日前,据NBA官方记者的报道,自由球员RJ-亨特被多支球队追捧,其中领衔的是雄鹿和太阳。从亨特的表现迹象来看,他有很大的可能加盟太阳队,这样的话亨特将会搭配太阳的明星后场布克,组成具有进攻威胁的射手组合。其实,亨特一直都是一个有天赋的球员,只是他被凯尔特人给耽误了。

  

  2015年NBA选秀大会,亨特在首轮第28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选中,选中之后在波士顿正式开启了职业生涯。说到选中亨特,凯尔特人还是有自己的原因,因为当时凯尔特人队内缺少有效的射手,即使球队能够用铁血防守防下对手的进攻,但却无法有效的赢下比赛。于是,亨特的出现成为了一件很合时宜的事情。

  

  但是,出于对球队战绩的考虑,第一赛季亨特在打了几场比赛之后就被裁掉。在第二个赛季,公牛签下了他,但随后也被裁掉。可以说,亨特在世人的眼里就是一个失败者,但这不能埋没他精准的投射,而且小托马斯多次力挺他。“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他只是缺少时间,我相信我们会一起努力下去。”小托马斯曾经这样鼓励过亨特,但最终小托马斯成为了联盟里的超级巨星,而亨特则被边缘化了。

  

  所幸,这一次球队签约对亨特而言是一个机会,因为太阳队内一直有培养明星后卫的传统,亨特可以趁此机会好好学习,争取将先进的技术学到手,然后打出来,顺利成为一个可堪大用的首发球员。毕竟他的好兄弟小托马斯在天赋不高的情况下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风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17112.shtml report 1517 休赛期球员交易基本接近尾声,市场上有名气的球员几乎都完成了合同的签约。但是,如今仍然有不少实用的球员被多支球队所追捧,其中就有一名号称破产版库里的射手被多支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