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力帆球员走进小学,卡尔德克回答“怎样提高射门”

  北京时间9月12日,力帆俱乐部队员走进重庆市和济小学的校园,与师生们进行互动。队员们还带领学校足球队的小球员进行了训练。力帆俱乐部也在官微上发布了球员们参加活动的视频。

  视频中,小学生们看到力帆的队员都十分高兴,兴奋的喊着心中偶像的名字。当卡尔德克率先走进礼堂时,掌声也随之热烈的响起。孩子们还为力帆的队员们系上了红领巾,这些平日里只能在电视上、球场中见到的球星现在就出现在他们的面前。孩子们也向他们喜爱的球星提出问题,力帆的球员也很认真的回答。

  提问结束,力帆的球员还带领学校足球队的小球员进行了训练。据悉,和济小学是“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多次获得重庆市小学生比赛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29150.shtml report 319 北京时间9月12日,力帆俱乐部队员走进重庆市和济小学的校园,与师生们进行互动。队员们还带领学校足球队的小球员进行了训练。力帆俱乐部也在官微上发布了球员们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