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NBA:J博士力挺状元 球爹预测湖人新季5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2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球爹预测湖人能拿50胜

  球爹拉瓦尔-波尔在休赛期中不断有雷人语录,近日和网友在社交媒体上互动的时候球爹又表示,“湖人新赛季的战绩肯定会更好,超过50胜肯定没问题,超过50胜打季后赛就绰绰有余了。我湖就要重返季后赛了,我早就把季后赛装备准备好了。再过几周新赛季就开始了,我已经等不及了。”

  歌手盼卡特能回猛龙

  卡特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年,现在他已经40岁,下个赛季他很有可能会选择退役,今年夏天文斯-卡特和国王队签下了1年800万美元的合约。谈及卡特,前猛龙总裁乌杰里曾表示,“卡特会回到多伦多的家的。”而猛龙球迷,同时也是加拿大著名说唱歌手Drake表示:“那会非常棒,希望我们不仅仅只是一个赛季有一个或者两个夜晚有机会在主场起立向他致意。”

  J博士力挺福尔茨

  福尔茨是今年的状元秀,但和球哥鲍尔相比,他的前景并不被看好。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J博士力挺福尔茨,“我觉得他的领导能力被低估了,虽然我还不知道他属于用语言激励队友的领袖还是以身作则的领袖,但不管是哪一种,他都是球队走出困境的重要拼图。”

  阿里扎兴奋保罗加盟

  这个休赛期,克里斯-保罗加盟了休斯敦火箭,球队小前锋阿里扎认为,保罗的加盟会很好的帮助到球队。“这很让人兴奋,我们想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所提高。我们得到了克里斯-保罗,有了他这样的球员在阵中,我们只会变得更好。他在NBA一直是很重要的人物,他的加盟在队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骑士旧将盛赞詹姆斯

  篮网队的哈里斯曾在骑士队效力过,近日接受采访时,他对勒布朗-詹姆斯找不绝口。“你看詹姆斯打球你会发现他具有绝对的自信,他非常放松,非常有天赋。”哈里斯说道,“但在这一切的背后,他对篮球的投入和勤奋程度让人难以置信,他从起床那一刻起到睡觉之前的每一分钟都在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篮球运动员。”

  库里惊讶骑凯交易

  今年夏天,骑士和凯尔特人完成了一笔大交易,欧文和小托马斯互换东家。近日接受采访时,库里表示他对此非常惊讶。“这个联盟里没什么能使我惊讶,但是有些事情仍然会吸引你的注意,你怎么也不会想到,一支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的队伍会这样大幅度地变动阵容。但你翻阅历史,你能看到一些重磅交易、你能看到包含超级球星的大交易。所以,这种交易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NBL得分王盼入NBA

  这赛季在中国的NBL常规赛中,效力于洛阳中赫队的外援拉斯-史密斯场均可以得到61.2分,成为了得分王。近日接受采访时史密斯表示,他确定自己有打NBA的实力,“我真的觉得我不在NBA任何球队名单上这件事太扯淡了,”史密斯说道,“NBA总共有30支球队,不可能每支球队大名单上的全部13人都比我强,我不相信。”上赛季,史密斯为掘金、开拓者和快船等队试训过,还代表开拓者参加了夏季联赛。这个休赛期他还参加了发展联盟精英迷你训练营,下赛季他将征战CBA。

  卢比奥盛赞施罗德

  男篮欧锦赛,西班牙队将会和德国队对战,卢比奥将碰到施罗德。接受采访时卢比奥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做到最好,球队每个人都很享受。这届欧锦赛很多国家的优秀球员都没能参赛,但参赛的也有许多很出色的球员。这是一届很棒的赛事,欧洲篮球现在的水平很高,在这里打球很有趣。施罗德很棒,他在整届欧锦赛中都打得很棒。他充满自信,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而且他打挡拆次数很多,我们需要团队的力量来防守他。德国有许多射手给他拉开空间,我们要努力与他们对抗。”

  阿隆-戈登盼入季后赛

  奥兰多魔术队已经连续5年没有打入季后赛了,而魔术扣将阿龙-戈登希望改变这一状况。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阿隆-戈登就表示,“我希望能够领导球队,带着球队重新闯入季后赛,这会需要全队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但这就是我新赛季的目标。”过去一个赛季,戈登场均出战28.7分钟,可以拿下12.7分5.1篮板1.9助攻。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30035.shtml report 1975 北京时间9月12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球爹预测湖人能拿50胜球爹拉瓦尔-波尔在休赛期中不断有雷人语录,近日和网友在社交媒体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