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最悲催球员却是进球机器,有望连拿3年预备队金靴

  成源,山东鲁能前锋,中超预备队联赛踢了24轮后,成源高居射手榜第一位,他打进了20球,连续3年预备队联赛进球20+,不出意外,他将连续三个赛季斩获预备队金靴。但即便如此,成源也难在一线队站稳脚跟,1993年出生的成源未能赶上中超新政,即便有实力,也只能在预备队混迹。

  在预备队联赛,成源就是神一样的存在,2015赛季,22岁的成源拿到预备队金靴,他还打破高迪(现役江苏苏宁前锋)的单赛季22球纪录。2016赛季,成源依旧是预备队之王,他的进球数又一次达到20,最终以20球的成绩卫冕预备队金靴。

  2017赛季,中超新政出炉,但成源也的确悲催,1993年10月出生的他,距离U23球员资格就差2个多月,如果他是U23球员,在鲁能的出场时间肯定会大大增加,但无奈,成源不是,加上鲁能锋线上有塔尔德利、西塞和佩莱这样的大牌外援,成源根本没有出头之日。

  但成源的坚持和韧劲让人钦佩,对待每一场比赛,即便是预备队联赛,成源也是一丝不苟。预备队联赛踢了24轮,山东鲁能排名第三,但在射手榜上,成源已经打进20球,高居第一,领先第二名程长城(长春亚泰球员)4球,也就是说,成源在预备队联赛连续3个赛季进球达到20+,不出意外,成源将卫冕金靴。

  本赛季在一线队,成源踢了5场中超,没有进球,累计时间只有可怜的30分钟,也就是场均踢6分钟,基本只是垃圾时间登场。不过本赛季足协杯比赛,成源曾有单场梅开二度的惊艳表现,可惜依旧未能打动马加特。

  成源即将年满24岁,他需要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好好考虑了,连续3年进球20+,成源是实力是有的,但如果在鲁能一直得不到出场机会,成源应该考虑离开或者是租借到其他球队。如今中国足坛正缺优秀前锋,而成源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如果荒废就太可惜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34285.shtml report 1709 成源,山东鲁能前锋,中超预备队联赛踢了24轮后,成源高居射手榜第一位,他打进了20球,连续3年预备队联赛进球20+,不出意外,他将连续三个赛季斩获预备队金靴。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