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比自曝最敬畏对手1人 并非乔丹詹皇麦蒂 最佳队友加索尔

  9月12日,NBA传奇球星科比身着黑色T恤现身海口,本次他来出席NBA中国与观澜湖的合作签约,没想到60E科比球迷蜂拥而至,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科比现身海口

  此前在海口机场,相对于库里和勒布朗中国行时拥堵的接机场面,科比相对冷清,没什么球迷来接机,倒是工作人员主动找他合影。

  ESPN报道表示:“看来一切都已经结束,科比在中国的人气已经不如勒布朗和库里,以前的科比是会被在机场直接包围的,这就是时代的更迭,希望科比能认清现实,陪他仅剩的真正球迷玩尽兴吧!”

  科比抵达机场无人问津

  然而当科比来到活动现场,却发现马上打脸了美国媒体。12日上午,科比首先来到了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与海口球迷及市民热情互动,简直是万人空巷,场面不亚于去年他来广州。

  中国球迷人潮汹涌

  人潮汹涌

  人潮汹涌

  不少身穿科比效力湖人队期间的8号及24号球衣及球鞋,早早在电影公社南洋街内守候。

  当科比一出现,现场气氛燃爆了。为了看到科比,有让男朋友抱起来拍的,有爬上树拍的,有爬上电线杆的,都是为了一睹真正的科比。

  抱起女朋友拍

  上电线杆拍

  上树拍

  上树拍

  随后,科比来到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年轻小球员们交流指导。科比先让小球员们一起拍手,随后要求他们按照高矮排队分成6组,指导球员做运球折返跑。

  科比现场大秀球技,亲自示范胯下运球步行折返,并表示,“速度要快,运球一定要在最舒服的位置。”

  此后,小球员们按照他的要求进行了交叉步变向急停、握手运球,非惯用手投篮等训练。

  和小球员互动

  幸运的小球员还获得了宝贵的提问机会,“谁是你最喜欢的队友?”科比笑着回答:“毫无疑问是保罗·加索尔。”全场一片欢呼。科比和加索尔共同奋战7个赛季,3次打入总决赛2次夺冠,是最佳拍档。

  科比和家嫂

  有小球员问科比,“你遇到过最强大的对手是谁”。不少现场球迷喊出乔丹、麦迪、詹姆斯等球星的名字。科比表示,“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和乔丹。”但科比强调,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其实只有一个对手,那就是自己。他鼓励现场球迷和小球员们敢于挑战自己,战胜自己。

  KD和威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35420.shtml report 3062 9月12日,NBA传奇球星科比身着黑色T恤现身海口,本次他来出席NBA中国与观澜湖的合作签约,没想到60E科比球迷蜂拥而至,现场气氛相当热烈。科比现身海口此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