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萨主场客队6人抬出场系谣言 依法查处造谣者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9月10日下午,中国足球协会2017业余足球赛总决赛拉萨城投队对深圳鹏城协和辉队八分之一首回合比赛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顺利举行。

  9月10日晚,有区内网民在互联网上发布“深圳队首发11人有6人上担架”的信息,之后被今日头条等网站转载发布“拉萨队主场海拔3658米 客队首发6人抬出场”等相关新闻报道。

  据拉萨体育局核实,此信息为虚假信息。

  据了解,本场比赛参赛队员、裁判员、执场裁判均未出现不良反应。

  经拉萨市体育局与中国足协派出的工作人员和比赛监督确认,比赛期间深圳鹏城协和辉队有1名球员在拼抢对抗中受伤离场,经场下队医处置后自行返回客队替补席,并未发生“深圳队首发11人有6人上担架”的情况。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依法查处造谣传谣人员。

 


  新闻背景:

  在8月底召开的中丙联赛总决赛会议上,中国足协暂定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为拉萨城投队的主场,因此海拔超过3600米的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成为了中国足球俱乐部中海拔最高的主场。

  拉萨市文化体育中心位于拉萨市柳梧新区,于2012年4月动工建设,2014年11月竣工,占地387亩,其中体育场可容纳观众20052人。

  中丙淘汰赛阶段从9月份开始,中国足协特意对拉萨主场进行考察。而据《封面新闻》报道,对于拉萨城投在拉萨市设立主场,中国足协提出了相应要求:

  1.下飞机到酒店,一路大巴都要供氧。

  2.到酒店全部供氧要跟平原一样。

  3.比赛中离球场五米外有吸氧器械安排,队员随时可以去吸氧。

  4.每隔15分钟,安排补氧环节(参考高温补水),辅助场边的临时补氧器械,保障运动员身体健康安全。

sports.sohu.com true 澎湃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43136.shtml report 1545 2017年9月10日下午,中国足球协会2017业余足球赛总决赛拉萨城投队对深圳鹏城协和辉队八分之一首回合比赛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顺利举行。9月10日晚,有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