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第一个体育招聘平台「体育圈招聘」重磅上线

  由体育产业生态圈(下文简称“生态圈”)团队独立研发的「体育圈招聘」平台在9月11日正式上线,这是中国第一个垂直于体育行业的人才招聘平台,500家国内外顶尖的体育公司的近5000个岗位需求,将陆续开放。这是生态圈为促进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解决体育产业人才匮乏的问题,所做出的划时代尝试。产品上线首日反响火爆,在体育公司和体育行业从业者中引起广泛讨论。

  体育产业生态圈(ECOSPORTS)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知名的体育商业媒体。生态圈的文章内容覆盖了体育产业的各个维度,包括国内外行业分析、人物采访、产业前沿、大事件等,众多行业知名人士为生态圈撰写文章,各项阅读数据在同类媒体中长期名列前两位。

  在体育商业媒体的基础上,生态圈着力提供从招聘到猎头的全方位人才服务,打造了【体育圈人】、【体育职人圈】、【体育职人工场】、【转会窗】等一系列贯穿线上、线下的人才产品。与国内顶尖体育公司与一流大学、体育院校合作,开发了“体育产业青年人才导师计划”,以及国内首个针对体育行业的招聘平台「体育圈招聘」。目前,生态圈的整体用户数量已经超过50万。

  「体育圈招聘」的诞生基于中国体育人才发展的现状。目前,体育公司急迫的用人需求与体育从业者、优秀人才两端的供给仍存在着巨大鸿沟。因此,「体育圈招聘」的上线将帮助公司提升招聘效率、扩大人才搜索范围、精确锁定对口人才,同时也将为正在从事和即将从事体育行业的人才提供一个更全面、更专业的招聘信息平台。

  找到体育圈招聘的方法:

  方法一: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使用体育圈招聘小程序。

  方法二:直接在微信搜索栏中搜索【体育圈招聘】(接受模糊搜索),则会出现相关的微信小程序,搜索结果按照“小程序-公众号-朋友圈-相关文章”的顺序排列,直接点击进入体育圈招聘小程序即可。

  方法三:已经在使用体育圈招聘的微信好友可以对你进行相关职位的分享与推荐,直接在微信里点击朋友向你推荐的来自于体育圈招聘的推荐,即可进入。

  体育圈招聘功能简介

  1、查找到最新最全最安全的体育全职、兼职、实习、校招等类型职位。

  2、进入公司介绍主页,详细了解公司状况。

  3、针对体育圈菜鸟,提供专门的“入行“通道。

  4、投递简历,并对简历处理状况进行全程监控。

sports.sohu.com true 功夫体育官方账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51427.shtml report 1809 由体育产业生态圈(下文简称“生态圈”)团队独立研发的「体育圈招聘」平台在9月11日正式上线,这是中国第一个垂直于体育行业的人才招聘平台,500家国内外顶尖的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