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衢州攀岩再添1金丨2017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 “甘肃建投一建杯”兰州?安宁站圆满落幕!

壁虎攀岩 攀岩 阅读(0) 评论()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17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在甘肃兰州落幕,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代表队员贵时光以10.11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精英组速度赛冠军。

  本次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以“激情·攀越”为主题,在男女运动员中分别设置了精英组和专业组两个组别。在为期两天的赛事活动中,来自全国40多家顶尖攀岩俱乐部的110位专业攀岩运动健儿在位于仁寿山的竞技舞台上挥散汗水、激情攀越。衢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共派出6名运动员参与本次大赛,其中4名来自于衢州高级中学。

速度赛

  

  

难度赛

  

  

  

  除了兼具专业性与观赏性的比赛外,联赛还为现场前来观赛的观众精心准备了参与性极强的嘉年华活动充气岩壁攀岩体验疯狂扁带指压板袋鼠跳、摸石头过河、七巧板等体验项目。

  

嘉年华活动

  

  

  

  冠军沙龙

  竞技攀岩是2020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本次安宁站赛事创造了多个第一: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首次在西北地区举办,也是以“备战奥运”为目的的国家级A类赛事;首次落地甘肃兰州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首次全组别、全赛制竞赛;我国最高规格国家级攀岩俱乐部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壁虎攀岩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60462.shtml report 2937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17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在甘肃兰州落幕,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代表队员贵时光以10.11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精英组速度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