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尔夫福利丨AGWC总决赛包住宿果岭球车免费打球名额赠送

  【1872高球通】2016-17AGWC业余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历时14个月,经过25场分赛的鏖战,从近3000位高尔夫爱好者中最终决出50名分站冠军,将于9月22日齐聚中高协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争夺总冠军!

  奖项设置:

  团队冠亚季军奖、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奖、再接再厉奖、一杆进洞奖以及一系列惊喜抽奖,赛事总奖金、奖品高达20万元,团队冠军将代表中国业余选手最高水平决战11月份于西班牙举办的全球总决赛。

  AGWC赛事介绍:

  起源于法国的AGWC业余高尔夫世界杯,比赛采取两人组队参赛的形式,中国区的赛事在经过25场预选赛的选拔后,每场比赛的冠军球队成功晋级中国区总决赛。由于参赛球队必须由一名高差点选手和低差点选手搭配组合成对,并且不作性别、年龄等方面的限制,无疑给更多球手创造了参赛机会,故过去一年在中国的业余高尔夫爱好者中掀起了一股AGWC热潮;而2016-17AGWC业余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也成为中国业余高尔夫界的年度盛宴。

  赛事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业余高球赛事的影响力,本着弘扬高尔夫球运动的体育精神,1872高球通赛事组委会向全球发出邀请,提供8名免费参赛嘉宾一同参赛,与50位分站赛冠军一同共殊荣,挥杆会友,尽享国际高球盛宴!

  ●享有与分站赛冠军球员统一安排接机及酒店餐饮服务

  ●免费入住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星级豪华运动员公寓

  ●享有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旗下练习场打球权限

  ●获组委会提供的全国通用球券大礼包

  ●有机会获国家高尔夫球队教练亲自指导

  (具体行程安排详情见“1872高球通APP,AGWC专题栏目”)

  报名时间:

  9月6日-9月15日

  报名须知:

  1、不限国籍,不限性别,年满18周岁高尔夫爱好者。

  2、报名球员需提交个人差点证明(球场提供差点证明、中高协提供的差点认证证明),

  按高低差点要求两人组队,如下:

  球员A:差点≤14.9

  球员B:差点≥15,且不超过36

  赛制规则:

  1、四人两球赛,即两名比赛者以伙伴形式进行的比赛,他们只打一个球。伙伴球员在任何规定一轮都必须交替从发球台开球,在各球洞的比赛过程中他们也必须交替打球,直至推球入洞。罚杆不影响打球顺序。

  2、比赛第二天采用四人四球赛即两人为一队,互为伙伴,每轮每洞每人各打一个球,伙伴中本洞成绩较好的杆数为该洞最终成绩(必须要能确定该成绩出自哪位伙伴),一轮比赛(18洞)各洞较好成绩的总和方为本轮比赛的最终成绩。

  3、赛事委员会根据“史特伯”计算方式算出每洞各队所得分数,两轮总和为最终总分数,以总分高低排名,总分高者名次列前。

  史特伯比赛的记分方式为按照各球洞的最终杆数给予相应的分数;

  - 超标准二杆(包含二杆)以上,得分为0;

  - 超标准一杆,得分为1;

  - 平标准杆,得分为2;

  - 低于标准一杆,得分为3;

  - 低于标准二杆,得分为4;

  - 低于标准三杆,得分为5;

  报名步骤:

  1、各大应用市场搜索“1872”下载APP

  2、注册成功后,点击“资讯”页面顶部“活动专栏”进入报名页面

  3、按页面要求填写信息,提交报名资料。

  注意事项:

  1、报名不等于中签,结果将于9月15日在1872APP资讯栏目公布,并由客服电话通知中签球员。

  2、从事教练行业的或者有职业资格的不参与抽签。

  3、中签参赛球员往返交通费自行承担。

  4、住宿提供标双,如需单人入住需前台补差。

  5、中签参赛球员不参与赛事排名和奖品获取。

  6、客服电话:0731-84528431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赛组委会所有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69490.shtml report 2865 【1872高球通】2016-17AGWC业余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历时14个月,经过25场分赛的鏖战,从近3000位高尔夫爱好者中最终决出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