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推荐】曼联、拜仁、本菲卡,今晚这么买!

  目前仅以球队实力和初盘为参考。

  001,曼联VS巴塞尔

  1,主队曼联在进入“魔力鸟第二季”后,沿袭了葡萄牙教练第二季爆发的优良传统,虽然在欧洲超级杯中1:2负于如日中天的皇马,但就像蝴蝶飞不过沧海,没有人忍心责怪,值得称道的是,那场比赛的下半场,曼联向全世界宣告了英超豪门的回归。回到联赛赛场后,曼联开局3连胜,攻入10球未丢一球。

  上轮比赛,客场2:2被斯托克城顽强逼平,球队面对老苦主近4年7场不胜。在体能上,曼联显然受到了FIFA病毒的影响。在战术上,首先穆里尼奥首发使用拉什福德值得商榷,拉什福德强在跑位与反击推进,阵地战效果不如马夏尔,而且在联赛与国家队赛事收货颇丰之后,俨然球王踢法。其次下半场后半段改打433,马蒂奇与埃雷拉作用重叠。

  卢克肖重伤伤愈后状态起伏,达米安常常镇守左路,但对进攻支援有限,上场比赛配合拉什福德,效果不佳。马夏尔在经历上赛季低潮后,本赛季态度明显积极,并且一改英超处子赛季单兵作战的风格,寻求与队友的配合。本轮欧冠,面对巴塞尔的密防,马夏尔很有可能取代拉什福德首发左边锋。中后卫方面,巴依与琼斯都将缺阵,斯莫林和林德罗夫将联袂搭档后防,两人正面防守能力较强,但是速率偏慢,再就是配合默契度尚未可知。因此本场比赛,浪王之王博格巴的表现,很有可能将决定比赛的走势。博格巴的浪,早在法国4:0荷兰的比赛后我就有提到,紧接着就是浪掉了对卢森堡板上钉钉的3分。在防守端,之前有提到曼联中卫问题的隐患,那么身前博格巴的保护作用就尤为重要,在进攻端,破密防,博格巴的远射将是一把利器。

  2,巴塞尔上赛季完成了瑞士联赛的八连冠,但一代王朝终有尽时,本赛季虽然球队的卫冕之路仍被各方看好,但是开季阶段,阵容老化与部分球员战意低沉的问题已被暴露。本赛季巴塞尔联赛3胜2平2负仅得11分,与上赛季同期想比,少了7个积分。

  本组三支球队并不陌生,早在2011赛季,曼联就与本菲卡、巴塞尔分在同一小组。最终曼联主客场不胜巴塞尔,饮恨出局。但今时往日,不可同日而语,当年在老特拉福德的大战,曼联首发替补14人,目前已有10人不在阵中,曼联有望拜托后弗格森时代的阵痛,而巴塞尔则逐渐品尝到末代王朝的苦楚。巴塞尔虽然对阵英超球队1胜4平1负,但唯一一场失利就在上赛季。当弗雷、施特雷勒等一批实力球员淡出球队,巴塞尔的欧战竞争力一落千丈。进攻端,唯一值得期待的是荷兰金狼——范?沃尔夫斯温克尔。

  3,尽管曼联面对巴塞尔历史战绩不占优,亚盘主流机构初盘开出主让2球盘略显深意,但实则是根据两队实力开出的盘口,力挺主队。截止到目前,澳盘上盘水位升至高水,有阻上之意。看好曼联上盘,谨防走水可能。国彩让胜、让平。

  007拜仁VS安德莱赫特

  1,主队拜仁在后罗贝里时代,渐显挣扎,近年来也是内忧外患不断,虽然在联赛中依然能够保持较高的竞争力,但在欧冠赛场,连年不敌豪强。过去两年,右边路的攻击力尚可与马竞、皇马一战,但在今年拉姆退役后,影响颇深。战绩上、局面上,拜仁的控制力每况愈下,因此穆勒、莱万以及名宿们纷纷炮轰,而这两天,鲁梅尼格以暴易暴丝毫没有平息众怒的意味。

  拜仁本赛季联赛2胜1负,但三场比赛暴露球队隐患。首战勒沃库森,虽然3:1获胜,但是下半场,基本是勒沃库森的半场攻防战。次战不莱梅,全是全场无甚机会的情况下,莱万1VS4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而上场对阵霍芬海姆,基本是面对不莱梅的翻版,然而霍村的防守硬度更强,拜仁客场面对对手两连败。

  作为15年拜仁老球迷表示,拜仁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两点。一是掌握节拍的环节,阿隆索退役,目前鲁迪和蒂亚戈分担了这个职能,且不说鲁迪和蒂亚戈的强项并不在此,无法与小猪——克罗斯——阿隆索相比,而且蒂亚戈位置后撤无法发挥致命一传的特点,颇有用拉姆打后腰、哈维马丁内斯打中后卫的感觉。二是缺乏改变节奏的人,里贝里现在基本没有突破,纯粹在左边路的前腰,科芒能够突破,但是突破后的传球水平太低,可悲的是,拜仁目前的爆点依然要仰仗罗本。不说本轮欧冠,本赛季,拜仁在面对防守强硬反击犀利的球队时,将会异常艰难,比如这两年连续输给马竞、皇马、利物浦等。

  2,本轮比赛,比达尔停赛,安切洛蒂理想的阵容应该是阿拉巴、胡梅尔斯、哈维马丁内斯、基米西/鲁迪、蒂亚戈、托里索/里贝里、莱万、罗本的433阵型,但是迫于穆勒的压力,很有可能拿下鲁迪和托里索其中一人,穆勒首发顶在影锋位置,打4231阵型。

  3,以上所说拜仁的问题,在今后的比赛给大家做个参考,然而话锋一转,拜仁今晚的比赛不会出幺蛾子。一是拜仁主场虐菜的水平非常稳定,二是安德莱赫特本赛季在走了蒂莱曼斯等几位核心球员后,实力大减,三是绿茵好莱坞向来有内讧后爆发的传统。亚盘主流机构初盘主让2球以上深盘,陆续升至2.5/3球盘,丝毫不受拜仁内讧传闻影响,看好国彩主让胜打出。

  因为工作原因,其余几场比赛就不详细说了,简单提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

  005本菲卡VS中央陆军

  中央陆军本赛季输盘的几场奶全部抓住,原因是他们的比赛我一场没落,中央陆军这几年实力下降明显,进攻手段单一,基本就是两边传中,但是中锋支点能力一般。除此以外,扎戈耶夫在中路的传跑是改变攻击方式的唯一手段。

  但是本菲卡的比赛,目前还没有追,因此本场比赛不妄加论断。要看看本菲卡的防空情况,晚上有时候找主队集锦补补。

  008罗马VS马竞

  罗马在主场就像打鸡血,杀红了眼根本不要防守。马竞后防稳固,反击犀利,像是加强版的国米,本场比赛也可能是罗马两周前1:3国米的翻版。

  010巴萨VS尤文

  巴萨的右路太强了,上周末的联赛,我简直被登贝莱和塞梅多给惊倒了。塞梅多是个体力狗,很久没有看过这样的球员,这几年除了他就是坎特了,登贝莱左右脚双足能力可以说是足坛顶尖。

  尤文夸德拉多停赛,道格拉斯科斯塔会是边路爆破手已经进攻终结者。

sports.sohu.com true 球球是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70190.shtml report 4228 目前仅以球队实力和初盘为参考。001,曼联VS巴塞尔1,主队曼联在进入“魔力鸟第二季”后,沿袭了葡萄牙教练第二季爆发的优良传统,虽然在欧洲超级杯中1:2负于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