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O KNOW|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全新配色设计「Los Primeros」

OG购流行 阅读(0) 评论()

在这里,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全新配色设计「Los Primeros」

  

  

  

  

  

为庆祝今年的拉丁美洲传统月(Latino Heritage Month),Nike 特别打造了一个名为「POMP」的别注系列,当中除了 Air Force 1 Low,Cortez Classic 和 Air Max 1 之外,还包括这双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Los Primeros」。设计上采用黑色麂皮制作鞋身,辅以鞋面上的条纹细节,以及从鞋头到鞋舌的彩绘图案彰显热情洋溢的西班牙式民俗风情。据悉该系列将于 9 月 27 日起,在 Nike 指定门店和零售商正式发售,喜欢的朋友不容错过!

Nike Air Vapormax 全新配色设计「Berry Purple」

  

在看过「透心凉」的 Sprite 别注配色之后,Nike Air VaporMax 还将迎来一双更加适合秋冬的「Berry Purple」配色。其 Flyknit 鞋面以紫红色为主调,并逐渐过渡到黑色后跟,而 Swoosh 与鞋带也以紫红色设计呼应鞋身,最后搭载黑色半透明 Vapormax 大底呈现。据悉这双 Nike Air Vapormax「Berry Purple」将于近期在 Nike 指定零售商发售,定价为 $190 美元。

Slam Jam x United Arrows x adidas Consortium「Sneaker Exchange」联名企划正式揭晓

  

  

  

  

贯穿整年的 adidas Consortium「Sneaker Exchange」特别企划,此番又公布了与 Slam Jam 和 United Arrows 的最新联名系列。本次三方合作共带来 Campus 和 Gazelle 两双鞋,其中前者采用全白色 100% 有机纯棉构成主体,这种材质多用于日本池袋有机毛巾的制作,为这双经典球鞋带来别样质感;而另一双 Gazelle 则选用了灰白色 Alcantara 材质制作鞋身。此外两双鞋均设有毛圈布衬里,并以「日文」元素和联名 Logo 表明合作身份。

Reebok DMX Run 10 元年复刻配色

  

  

  

  

  

  

  

  

  

按住图片左右滑动

adidas Originals 今季再度携手 BEAUTY & YOUTH,带来全新 Campus 独占系列。新系列共带来两双 Campus,其中一双以抢眼豹纹印花加持,更采用特殊马毛材质制作鞋身,将鞋迷带回浮夸的「豹纹」年代;而另一双则选用了紫色麂皮打造而成,辅以侧身三间条纹与后跟的白色马毛,以及烫金 Logo 稍作点缀。据悉这两款 Campus 将于今年十月正式在 BEAUTY & YOUTH 独占发售,定价分别为 ¥27,000 和 ¥15,120 日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 BEAUTY & YOUTH 线上店舖了解更多。

20 周年复刻回归-Nike 将在明年带回 Air Max 98?

  

继今年 Nike Air Max 97 诞生 20 周年被重新复刻带回制造了一阵热潮之后,最近在网络就流传了不少经典配色的 Air Max 98 图片,而明年亦是 AM 98 诞生 20 周年,这或意味著 Nike 有很大机会把这双曾作为 Supreme 合作的对象鞋款重新复刻过来,当中就包括有元祖的蓝白红「高达」配色,如果属实,相信这将会是明年其中一款超大热的球鞋款式,虽然目前还没有官方的正式确认。

BAPE 1ST CAMO Hanten 迷彩羽绒外套正式上架

  

  

按住图片左右滑动

除了与各大品牌的联名企划外,BAPE 自家出品的秋冬系列最新设计也陆续公开,其中就包括这款设计抢眼的 Hanten Down Jacket。设计上将 BAPE 最具代表性的 1ST CAMO 军事迷彩图案,与日式传统道袍相结合,同时加入了羽绒填充物增加单品的保暖性和实用性,更搭配紫色内衬以及衣领上的「A BATHING APE」刺绣作点缀,绝对是今年秋冬最具话题性的街头搭配单品之一。

BAPE 重新复刻经典 BUSY WORKS 地毯

  

  

按住图片左右滑动

BAPE 最顶盛时期的 BUSY WORK SHOP 疯魔万千潮人,谁不想拥有一块店内装饰的 BUSY WORKS 地毯,现今只余下 BAPE STORE,但大家却有机会重拾这昔日的风光,品牌最近就将这以 STARBUCKS logo 为蓝本的猿人头 BUSY WORKS 图案圆地毯重新复刻发售,直径达 60 cm,绝对适合任何大小窝居。有兴趣的猿迷目前已可在 BAPE 的专门店或其网上商店购买得到

sports.sohu.com true OG购流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70219.shtml report 6664 在这里,AirJordan1RetroHighOG全新配色设计「LosPrimeros」为庆祝今年的拉丁美洲传统月(LatinoHeritageMont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