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代力帆球员今年首次进校园 会发生什么好玩的事吗?

重晚体育 力帆 阅读(0) 评论()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刘宇、冯劲、卡尔德克、刘卫东等重庆当代力帆球员们走进了和济小学,开启了今年的首次足球进校园活动。

虽然天气比较热,但当代力帆的球员们在提问互动之后,还是冒着烈日教授足球课程,并与校队的小球员们进行了趣味对抗赛。

力帆球员和小学生们合影

  卡尔德克最受欢迎

  

  今天一进校门,当代力帆的球员们就受到了和济小学师生们的热烈欢迎,为了感谢球员们能抽出休息时间(今天下午四点训练正常进行)走进校园推广足球,一群小同学给他们献上了红领巾,让他们重温了一遍童年时光。

  

力帆外援卡尔德克给小球迷签名

  卡尔德克今天是作为唯一的外援代表参加活动,他的到来引起了小同学们的围观和议论:“居然有外国人哦!”“我知道,他是卡尔德克叔叔,很厉害的!”

  结果从校门到会议室的一路上,不少小同学都伸出手想和卡尔德克握手。看到面前形成的一堵小手墙,卡尔德克干脆放弃了握手,直接玩起了击掌游戏,他的大手基本上一次可以和2-3和小同学击掌。

  

力帆队员给小球迷签名

  不过即便是不停击掌,走在队伍前列的卡尔德克还是被拖慢了速度,结果是最后一个走进会议室,这样的待遇让他有点吃惊:“真没想到重庆的小朋友也和巴西的小朋友一样,非常热情啊!”

  推广足球不遗余力

  

  既然是足球进校园活动,如何正确踢球、做好足球推广自然成为了当代力帆球员们的首要任务,在球员与小同学的交流中,老队员陈雷就告诫小朋友:“要想踢好足球,除了要按时吃饭、学习和训练之外,还有记得每天按时睡觉,熬夜对于足球运动员的身体伤害是很大的!”冯劲则分享了“学习足球过程中,一定要听教练的话,按教练安排来训练”的成长经验。

  

  到了室外活动的环节,当代力帆的球员们从基本技术运球、接控球、传接球等基本技术开始,向小球员们简单传授了当代力帆主帅“7秒进攻”理论,并且在随后的5V5趣味对抗赛中演示了套路。

  

  在活动的最后,武汉当代明诚和双刃剑体育代表当代力帆俱乐部,向和济小学赠送了100个崭新的足球,用于学校教学使用。当代明诚董秘高维表示:“当代明诚近年来接连在足球领域布局,正是希望培育中国的足球文化,夯实中国足球的基础。未来我们还会继续积极地开展青少年足球活动。”

  

俱乐部向小学捐赠100个足球

  编辑/鱿鱼小姐 图片/钱波

  —— End ——

  

sports.sohu.com true 重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70777.shtml report 2897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刘宇、冯劲、卡尔德克、刘卫东等重庆当代力帆球员们走进了和济小学,开启了今年的首次足球进校园活动。虽然天气比较热,但当代力帆的球员们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