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小组赛来袭!首轮巴萨碰尤文 大巴黎曼联出战

  北京时间9月13日02:45,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将拉开战幕。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迎战尤文图斯,曼联、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等豪门齐亮相。央视网体育将全程直播欧冠小组赛,】。

  巴萨和尤文在欧冠共交手7次,双方2胜3平2负平分秋色。主场对阵尤文,巴萨1胜1平1负。上赛季欧冠1/4决赛,巴萨首回合客场0-3不敌尤文,次回合主场0-0战平。

  梅西职业生涯还从未敲开过布冯的十指关,把梅西视为偶像的迪巴拉将如何与梅西过招?巴萨新的进攻三叉戟能否对尤文的强悍防守造成麻烦?

  尤文的赫韦德斯、基耶利尼、马尔基西奥、夸德拉多、赫迪拉和曼朱基齐等球员无缘大名单;巴萨的阵容则比较齐整。

  B组的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劲旅凯尔特人,内马尔能否带领巴黎延续开季以来的连胜?

  A组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战巴塞尔,时隔一年重回欧冠的曼联本场只有赢球一个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央视网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71428.shtml report 608 北京时间9月13日02:45,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将拉开战幕。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迎战尤文图斯,曼联、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等豪门齐亮相。央视网体育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