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瞻 | 上港4球在握仍需警惕,恒大欲复制巴萨奇迹!PP体育今晚新媒体独播

  9月12日,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拉开战幕。首回合0比4落败的广州恒大队将在主场迎来上海上港的挑战,或者说不是挑战,而是一种类似“敢把皇帝拉下马”的挑衅。

  

  的确,在亚冠历史上从来没有球队在首回合0比4的情况下逆转对手。但有了北京时间3月9日巴萨逆转大巴黎的成功案例之后,证明了足球场上没有什么不可能,恒大自然会有在亚冠赛场复制巴萨奇迹的想法。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时间:9月12日 20时

  交锋历史

  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是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之间第13次相遇,在此前的12次相遇中,恒大战绩为5胜5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但恰恰是在最近两次交手中,恒大均输给了对手,足协杯半决赛1比2不敌上港,亚冠联赛1/4决赛中0比4不敌上港。

  恒大主场与上港交锋中,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在2014赛季第9轮的中超联赛中,恒大曾5比0大胜上港队,如果本场比赛打出这样的比分,恒大将会上演大逆转好戏。

  双方近况

  上周末的联赛中,恒大和上港队均以3比1同样的比分战胜各自的对手。同时,两队球员所表现出的竞技状态也非常可喜,无论是国内球员还是外援都没有受到国际比赛日的困扰,两队锋线球员阿兰、高拉特、武磊、埃尔克森也是纷纷开火,决战到来之前,双方都在努力寻找最佳状态。

  尽管恒大不会在两队次回合的比赛中放弃,但无奈上一场比赛挖坑太深。尽管恒大在本赛季曾有过次回合逆转的经验,在足协杯上首回合2比4不敌富力的情况下上演7比1逆转好戏。但这次恒大并没有宝贵的客场进球,同样4球的差距也是足协杯那次的两倍。

  

  恒大队此番势必会倾巢出动,因为他们需要至少打进5球,才能完成逆转。而且,还需要趁早取得入球,如果上半时不能取得进球,那么下半时就等于直接宣判了死刑。

  但恒大在猛攻的同时还需提防上港的反击,恒大队如今的防线早已不再坚固,更何况面对的拥有胡尔克、武磊、埃尔克森等人组成的亚冠最强火力。两队本赛季先前4次交手中,恒大被上港打入10球,场均失球高达2.5个,在恒大大举进攻的同时,防线同样要做到异常的优秀。

  反观上港队,并没有首回合大比分的领先而放松警惕。毕竟在本赛季足协杯上,他们就曾4球逆转过权健队,他们知道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更何况对手是中超的霸主恒大队。球队两名防线中坚贺惯和傅欢无缘本场比赛,也将会给上港带来隐患。除此之外,虽然在入住酒店方面产生了一些波折,但次回合的对决,上港队应做到双方0比0的心态去踢,既不保守也不冒进,这样才能最大程度避免“大巴黎惨案”的发生。

  比赛看点

  1、恒大能上演大逆转吗?

  如今亚冠上的恒大与半年前欧冠上的巴萨非常相似,首回合0比4大败,不过,既然巴萨能在欧冠上将概率为0的事情变成现实,恒大怎么就不能呢?

  在亚冠淘汰阶段,恒大只有33.33%的逆转成功率,曾经三次首回合失利,在2012赛季首回合2比4不敌伊蒂哈德、2014赛季首回合0比1不敌西悉尼流浪者、2015赛季1比2不敌城南一和,仅仅在2015赛季成功翻盘,恒大队这次能够如愿吗?

  2、胡尔克继续强势表演?

  胡尔克在两队首回合比赛中,贡献1个进球和2次助攻,亚冠射手榜上胡尔克以7个进球追平“海湾梅西”奥马尔并列射手榜第一,而7次助攻的数据则超过中村宪刚独占助攻榜鳌头。胡尔克本赛季出席过7场亚冠,就取得了场均一球一助攻的数据,这个数据未免有些可怕。特别是在恒大中场防守硬度下降后,胡尔克变得更加势不可挡,胡尔克能否延续亚冠出场就进球的纪录?拭目以待。

  ·END·

  PP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PPTV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73320.shtml report 2465 9月12日,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拉开战幕。首回合0比4落败的广州恒大队将在主场迎来上海上港的挑战,或者说不是挑战,而是一种类似“敢把皇帝拉下马”的挑衅。的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