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 | 恒大1/4决赛曾2次被淘汰 狂追4球改亚冠历史?

PPTV体育 恒大 亚冠 阅读(0) 评论()

  9月12日晚20点,亚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将展开争夺,恒大将主场迎战上港,首回合较量斯科拉里的球队0-4告负,亚冠历史上从没有球队能够在首回合0-4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此番恒大将面临最大的考验,不过在征战亚冠历史上,恒大两次在1/4决赛中遭到淘汰,这次他们能否创造奇迹?

  

  2012年,恒大首次参加亚冠联赛,在1/4决赛中,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伊蒂哈德。首回合客场作战,恒大2-4落败,次回合回到主场的恒大只能放手一搏,巴里奥斯低射破门以及孔卡点球一击即中,帮助恒大追平了总比分,并握有客场进球优势。然而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1分钟时,年仅18岁的穆尔瓦拉德快速反击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比2。最后,比分定格为4比5,广州恒大无缘亚冠四强。

  2013赛季亚冠联赛八强,在首回合交锋中,广州恒大队主场以2-0战胜莱赫维亚,次回合比赛中恒大队凭借前场攻击三叉戟埃尔克森的梅开二度和孔卡、穆里奇的进球,以4-1大胜莱赫维亚,总比分6-1淘汰对手,昂首挺进亚冠4强,并最终夺得冠军。

  

  2014年,恒大以卫冕冠军身份征战亚冠,1/4决赛他们的对手是澳大利亚西悉尼。首回合客场比赛,对手中卫戈莱奇的破门使广州队以0比1落败,次回合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尤里奇率先破门巩固了本队在总比分上的优势。随后迪亚曼蒂的劲射为广州恒大扳平比分。第91分钟,埃尔克森进球,恒大2比1取胜。恒大因客场进球少而被淘汰。

  2015年,恒大在1/4决赛中遭遇柏太阳神,首回合客场作战,恒大就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保利尼奥轰进40米任意球世界波,占据了出线先机。次回合回到主场,黄博文接郑智传球凌空世界波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恒大两回合总比分4-2晋级四强,最终闯入决赛并夺得冠军。

  2016年,恒大状态低迷小组赛就惨遭淘汰,而在今年,他们在1/4决赛中面对上港,首回合客场令人意外的0-4惨败,回到主场,他们能拿出怎么样的表现?

  ·END·

  PP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PPTV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73324.shtml report 1459 9月12日晚20点,亚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将展开争夺,恒大将主场迎战上港,首回合较量斯科拉里的球队0-4告负,亚冠历史上从没有球队能够在首回合0-4落后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