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 | 第4轮最佳阵容: 德甲旧将皆发威 坎特攻防无死角

  经过一周国际比赛日的休整期,英超联赛重燃战火。本轮联赛中,红魔曼联的防线终被打穿,球队在客场被陶工逼平,暂缓了连胜的步伐。而在一轮强强对话中,曼城出人意料在主场5-0痛击利物浦。此外,此前三轮仅取1分未进1球的布莱顿本轮在主场3-1击败西布朗,取得队史上的英超首胜。

  以下是我们评选出的英超第四轮最佳阵容:

  门将:埃德森(曼城)

  

  本轮最佳门将的位置,我们留给了奋不顾身出击救险,而因此受伤的曼城门将埃德森。不过好在他只是遭受了一些皮外伤,并未伤及骨头。别看这场比赛曼城是以大胜告终,在两队人数势均力敌时,利物浦给曼城制造了不少威胁,其中萨拉赫有一次绝好的机会被巴西人化解。赛后,瓜迪奥拉特别提到了比赛中的这个时刻,他说道:“上半场他拯救了球队”。

  左后卫:门迪(曼城)

  

  本杰明-门迪给利物浦年轻的右后卫阿诺德带来一场噩梦般的比赛,他可以高速突破下底,也可以适时内切接应,总之他的进攻端的技巧多样化。阿诺德不可谓不努力,可他在球场上的思维运转以及判断与门迪还有着不小的差距。而在下半场比赛中,门迪在左路的传中精确至准找到了禁区内的萨内,德国人打近角得手,这也是门迪来到英超后的第一脚助攻。

  中卫:拉斯切尔斯(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又赢球了,而且还是在客场,这或多或少有些意外,球队23岁的中后卫拉斯切尔斯接瑞奇的传中攻入了全场唯一进球。而在防守端,拉斯切尔斯也成了纽卡防线上的一道铁闸,全场贡献了2次铲断,铲断成功率100%,2次拦截,以及10次解围,他的解围次数也是全场最多。

  中卫:斯通斯(曼城)

  

  由于孔帕尼的膝盖又出现了一些问题,斯通斯重新回到了球队首发阵容中,他在本场比赛出任三中卫体系中居中的位置。这场比赛可谓斯通斯证明自己的一战,不仅为搭档奥塔门迪补了几次坑,同时还展现出了他良好的出球能力,全场比赛他共有103脚传球,传球成功率高达97%。这般沉稳的斯通斯,才是万众期待之下,英格兰的未来。

  右后卫:阿兹皮利奎塔(切尔西)

  

  这或许将成本赛季切尔西惯用的进攻套路——阿兹皮利奎塔在前场右路的传中,莫拉塔在禁区内的头球破门。继上一轮对阵埃弗顿完成这一组配合后,本轮联赛两人故技重施。阿兹皮利奎塔本场比赛共有71脚传球,这项数据为全场最多,传球成功率达85%。而在防守端,他贡献了2次铲断,铲断成功率达100%,1次拦截,以及3次解围。

  中场:坎特(切尔西)

  

  

  

  对于蓝狐球迷来说,这或许是一幅挺怪异的画面——场上是穿着切尔西球衣的坎特,而“喝水哥”则坐在客队替补席上。坎特还是如往常一样满场飞奔,全场贡献了2次铲断和3次拦截,而他在场上完成的传球次数也仅次于阿兹皮利奎塔。下半场开始不久后,坎特在前场中路带球无人拦截,于是他遂即起脚右脚抽射,皮球贴着草皮钻入球门左下角。蓝狐门将舒梅切尔面对这粒失球也挺无奈的,他或许在碎碎念——“你这家伙好像以前在训练场上也都不会这么干吧……”

  中场:帕斯卡尔-格罗斯(布莱顿)

  

  “海鸥”布莱顿取得了队史上的英超首球以及首胜,而这场比赛的功臣当属球队今夏的新援——德国中场帕斯卡尔-格罗斯。他在比赛中完成梅开二度,后来又助攻以色列前锋赫梅德攻入一球。格罗斯在效力因戈斯塔特期间就是球队的中场核心,如今来到布莱顿,他仍然是球队进攻组织中的关键一环,本轮比赛他共有4脚关键传球,为全场最多。

  中场:德布劳内(曼城)

  

  本轮比赛中,曼城中场德布劳内完成了两次助攻,而且是质量极高的助攻。他先是在中场断球后送出一脚穿透防线的直塞,帮助阿圭罗完成单刀破门。而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他在左路高质量的传中帮助热苏斯完成头球破门。对于德布劳内的传球策应能力,加里-内维尔盛赞道:“我曾与一名在传球准确度上无与伦比的传球手一起踢球,他就是贝克汉姆,德布劳内让我想起了他。”

  前锋:凯恩(热刺)

  

  继国际比赛日对阵马耳他的世预赛破荒后,哈里-凯恩在本轮联赛中也取得了进球。他攻入的第一球极为诡异——他在禁区右侧一脚传中划出诡异弧线,球直接飞入球门远角。赛后他也直言,这绝非他的意图。而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后,他完成了一脚轻松的禁区内的包抄破门。凭借这两粒进球,凯恩代表热刺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01球,突破了百球大关。要知道,达到这一成就,期间只涵盖了135场首发和34场替补,平均1.69场就有破门,平均1.35场首发就能进球,这样的效率非常恐怖。

  前锋:舒波-莫廷(斯托克城)

  

  上赛季,喀麦隆前锋舒波-莫廷为沙尔克04在联赛中出场23次仅攻入3球。而本赛季以自由身加盟“陶工”斯托克城,本轮面对此前三轮为丢一球的红魔曼联,舒波-莫廷完成梅开二度压制住了曼联连胜的势头。本场比赛他的表现极为强势,他的身高和侵略性给曼联防线带来很大的麻烦,除了进球以外,他还完成了全场最多的4次突破,突破成功率高达80%。而在防守端,他完成了3次铲断和1次拦截。

  前锋:维尔贝克(阿森纳)

  

  上轮被利物浦重创的阿森纳,本轮在主场把内心的怒火都撒在了伯恩茅斯身上。上轮被人诟病的维尔贝克,本场比赛完成梅开二度当选本场最佳球员。目前4轮联赛下来,维尔贝克已经攻入3球,暂时是队内的射手王,另外他还贡献了1次助攻。过去的维尔贝克常被人冠以——积极有余,成效不足。如今“黑贝”似乎也在蜕变,在枪手这个动荡的时期,需要有人能够站出来,他会成为那样的角色吗?

  ·END·

  PP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PPTV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73339.shtml report 4676 经过一周国际比赛日的休整期,英超联赛重燃战火。本轮联赛中,红魔曼联的防线终被打穿,球队在客场被陶工逼平,暂缓了连胜的步伐。而在一轮强强对话中,曼城出人意料在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