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中式台球密云国际公开赛 正赛晋级表 WPA外籍选手无一人参赛

撞球帮 台球 阅读(0) 评论()

  

  TOP147.com讯 中式台球密云国际公开赛为期四天的资格赛今天全部结束,从12日开始将进行4天的正赛,男子共64人获得正赛资格,先进行2天的双败淘汰赛产生32名选手再进行单败淘汰赛直到产生冠军。女子则有32名选手双败淘汰产生16名晋级单败淘汰赛阶段并产生冠军。男女冠军将分别获得24万人民币的奖金。

  从正赛名单上看出,由于世界花式撞球联合会的禁止其球员参赛,正赛名单中仅出现了三名非中国籍选手,分别是来自缅甸的杨绍杰和来自白俄罗斯的两名女子选手Yana Shut和E Litvinova。WPA签约球员中不仅欧美选手无一人参赛,菲律宾、日本、韩国、台湾等亚洲选手也都选择了不参赛。

  而名单中中国国家队选手无一例外的全部参赛,赛前记者采访到了国家队成员陈思明,因WPA制裁很可能导致中国女子选手陈思明、刘莎莎、韩雨等人的世界排名严重下降,并将可能面临5000美金的罚款。陈思明表示即便排名掉出前三和罚款也要参加CBSA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73654.shtml report 963 TOP147.com讯中式台球密云国际公开赛为期四天的资格赛今天全部结束,从12日开始将进行4天的正赛,男子共64人获得正赛资格,先进行2天的双败淘汰赛产生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