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视频】爱棋艺开学开讲:康传琦 王玥 杰克直播卜祥志再战卡尔森

  世界杯

  比赛中,已经有一分领先优势的卜祥志下志在必得,先手在斯拉夫防御中很快获得平稳局面,并兑掉了大量的子,中局时后车占领对方生命线,还一度拥有优势,但头脑保持冷静清醒的卜祥志选择了最没有风险的变化,最终长将和棋,一胜一和顺利淘汰世界棋王卡尔森挺进16强。

  原本预计十分艰苦的直播讲棋,被康总这些大师讲出了乐趣,越讲越有意思……他们现在已经完全陶醉在自己的讲解之中了。

  昨天应该奉献老卜弈和卡尔森这盘棋的,却由于流程的原因推迟至今天,在此向棋迷朋友说抱歉!

  明天应该有位神秘女嘉宾加盟讲师团,声音好,讲得也好,但是不能剧透,敬请期待。

  爱棋艺APP下载平台:www.2chess.com。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95840.shtml report 657 世界杯比赛中,已经有一分领先优势的卜祥志下志在必得,先手在斯拉夫防御中很快获得平稳局面,并兑掉了大量的子,中局时后车占领对方生命线,还一度拥有优势,但头脑保持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