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得了!恒大神锋半场2球 今晚天河体育场真要上演奇迹?

  今晚亚冠1/4决赛迎来了次回合的较量,恒大上港将在天河体育场争夺一个出线名额。今年的亚冠中超有3支球队,江苏苏宁,上海上港以及广州恒大,小组赛三支球队表现都不俗,江苏苏宁表现最为出色,只可惜刚出线就碰到了上海上港,一场中超内战是球迷们最不愿意看到的,最终上港战胜苏宁晋级,可是紧接着又碰到了另外一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

  两支球队在首回合的争夺中,上港竟然在主场4:0战胜恒大,一举将两回合的比赛似乎杀死,拥有4个净胜球对于恒大来说,想要晋级难度相当之大。今晚中超霸主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了亚冠生死战,对于队内国脚来说这是7天之内的第三场比赛,国足的12强赛、联赛第24轮再加上今晚的亚冠,对于恒大来说最近这段时间确实有些艰难,不过球队的目标就是迎难而上,虽然已经4球落后但是他们并没有选择放弃。

  今晚的比赛恒大众将士果然踢得很主动,一开场就猛攻上港,整个半场打的对手很被动。恒大神锋阿兰表现相当出色他半场就头顶脚踢进了两个球,恒大半场之后2:4落后。

  与其说恒大的进攻犀利不如说上港的防守太糟糕,第一个丢球就是上港后卫解围失误,送给了阿兰一个大礼。第二个进球又是上港的后防没有及时上前解围,导致让阿兰抢到了机会将球打进。

  其实恒大完全有机会在半场将比分扳平,半场最后时刻高拉特和阿兰连续获得两次单刀机会,只可惜两人没有把握住机会与进球擦肩而过,不得不说今晚的恒大确实太犀利了,整个半场犹如进攻演练一般,打的上港措手不及,而这场比赛上港显然没有做好准备,糟糕的后防给了恒大太多破门良机。如果下半场还是如此,恐怕恒大很有就会将比分扳平甚至反超,如果恒大真的能够4球逆转,那这场比赛将载入亚冠史册。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302273.shtml report 1817 今晚亚冠1/4决赛迎来了次回合的较量,恒大上港将在天河体育场争夺一个出线名额。今年的亚冠中超有3支球队,江苏苏宁,上海上港以及广州恒大,小组赛三支球队表现都不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