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左路魔翼价值2亿已成真核 和球队团结一心力争足协杯

  屋漏偏遭连夜雨!上海申花在失去了主帅波耶特之后,紧接着又被谣言给包夹了,不良媒体传球队悍将曹赟定跟国安达成加盟协议,年薪千万年底转会,这一无中生有的新闻严重影响了申花全队的军心,申花高层和主角曹赟定甚至是无辜躺枪的北京国安也是亲自站出来进行辟谣:这是谣言中的谣言!

  

  

  不过这个新闻也是给人无限的遐想,如果曹赟定转会,他的身价会达到多少?就曹赟定目前的表现及能力来说,起码价值2个亿,可惜如今的转会市场已经被足协新规给打压了,未来达到破亿身价的本土球员将不会出现,只能是各种代金券甲分期付款了!

  

  上赛季是曹赟定走向中超大舞台、奠定自己江湖地位的一个赛季,他在曼萨诺的调教之下成长为中国赛场最闪耀的一个魔翼,赛季29场比赛贡献了4个进球和9个助攻,他在左路的突袭奔走是申花队一把重要的进攻利剑,而曹赟定也是拿到了当赛季的中超最具人气球员奖。

  

  随后的曹赟定开始步入职业生涯巅峰时刻,他也是入选了国家队,并且成为了里皮国家队下的常客,但是在俱乐部里,因为申花跟曼萨诺签约问题,最终曼萨诺离开了申花,波耶特执掌了申花,而曹赟定本赛季也是遭遇了起起伏伏!

  

  本赛季曹赟定最大考验就是在国家队失去了位置,而重要的原因还是申花整体成绩的低迷,而曹赟定也是遭遇了大大小小的伤病,目前出场18次,贡献了5个进球和4个助攻,相比上赛季的数据,进球有多,但是助攻已经在减少。而在对阵贵州智诚的比赛更是传闻怒喷恩师,其实是跟曼萨诺助理理论。

  

  目前的曹赟定绝对是申花本土当家,也是申花队里少有的边缘国脚,而他也没少因为申花而跟球迷对喷,可见他是非常爱申花的,此时此刻传出他要离开申花简直就是天大的谣言,而且随着足协转会新规的实施,这样的转会谣言更是站不住脚跟了。相信经历这样的流言,曹赟定跟申花只会更加团结,克服目前的一切困难全力冲击足协杯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303116.shtml report 1881 屋漏偏遭连夜雨!上海申花在失去了主帅波耶特之后,紧接着又被谣言给包夹了,不良媒体传球队悍将曹赟定跟国安达成加盟协议,年薪千万年底转会,这一无中生有的新闻严重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