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奇迹在接近,阿兰两个进球仿佛上帝在世,恒大半场领先上港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一场亚冠半决赛中,上港在客场面对恒大,恒大这次需要扳回首回合四个球的差距,而赛前主帅斯科拉里和郑智都表示球队肯定会克服困难迎难而上。

  

  果不其然,双方在外援上都留了后手,上半场的比赛中恒大也是全面围攻上港,反观上港方面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在第20分钟和第34分钟,恒大连进两球,让我们看到了巴萨奇迹的再现。上半场的比赛结束之前,恒大方面其实都有扳平总比分的希望,但是由于高拉特射门的原因没有打进,这样半场的比分定格在了2:0。恒大距离创造奇迹还需要三个进球,并且得保证对手不进球。

  

  颜强:奇迹就是这样一点点发生?恒大在主场的强势和进取,是意料中事,上港阵容不整,半场战术策略,似乎也不够明确,部分位置上个人能力有所不足。下半场估计会更好看。

  陈宁:高拉特和阿兰之间还差一个穆里奇,如果“鸡爷”也上了,广州恒大就是孤注一掷,奇迹真的有可能出现!!!

  姬宇阳:2比0!总比分已经2比4。上港场面太被动,一个靠进攻立足的球队,纯守是守不住的。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311315.shtml report 1099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一场亚冠半决赛中,上港在客场面对恒大,恒大这次需要扳回首回合四个球的差距,而赛前主帅斯科拉里和郑智都表示球队肯定会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果不其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