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丁宁刘诗雯要哭了!网评国乒TOP3美腿:林高远周雨马龙当选

  北京时间9月12日,在国内最大的乒乓球论坛,举行了“国乒三美腿”的评选活动,结果三名男选手意外杀出,逆袭大热的女球员们当选,引发热议。

  

  获得最多票数的是22岁的林高远,他以绝对优势霸占榜首。林高远获得高票也是在意料之中,近几年他一直都是国乒男队的“美腿担当”,又细又长的腿让不少女球迷都羡慕不已。

  

  票数排在第二的是周雨,现年25岁的他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上搭档樊振东卫冕了男双金牌。作为国乒的颜值担当之一,他被球迷调侃说:“军姿站多了,腿真的是超直的。而且他人还白,这腿不知道让多少姑娘想要啊。”

  

  排在票选第三位的是国乒男队队长马龙,作为万人迷,他当然资本雄厚,一双美腿也让女粉丝们垂涎不已。

  这当然只是一个网友之间的一个小玩笑的投票活动,但女队的集体落败仍然逗乐了球迷们,笑称:“如果丁宁刘诗雯她们能看到票选结果,说不定会哭的,哈哈哈哈。”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311795.shtml report 1043 北京时间9月12日,在国内最大的乒乓球论坛,举行了“国乒三美腿”的评选活动,结果三名男选手意外杀出,逆袭大热的女球员们当选,引发热议。获得最多票数的是22岁的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