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球衣告别模板!这老品牌比耐克靠谱多了

  

  一直被大家吐槽的中超球衣终于迎来新改变?最近就有一则令人振奋的消息爆出,英国老牌运动赞助商茵宝即将从2019赛季开始成为中超球衣的赞助商,虽然目前还没有得到中超公司方面确认,但茵宝中国官微已经抢先一步曝光了这消息。

  

  听到这消息不知伙伴们有木有一种天亮了的感觉,确实耐克提供的球衣款式不仅惹起了球迷们的愤怒,连部分中超球队的管理层都感到不满。但即便这样又如何,当年足协与人家签订的可是十年的长约,要改要变都不能自己俱乐部说了算。

  

  

  其实茵宝早在甲A时代就曾跟申花等球队合作过,逼哥就特意找了一些当年的辣照让大家回顾一下。

  

  

  如果说当年的设计算是一般般的话,那么今年的茵宝球衣应该有了个质的飞跃,在亚洲范围内就有东京FC和大阪钢巴等队作例子,各种骚各种设计都让球迷爱不惜手,不过J联赛的球衣一向都有经过俱乐部的特别设计,所以不能作太多的参考。

  

  作为一个价值80亿的联赛,我们现在无论是在裁判的水平还是球衣等设备上都依然跟不上世界的步伐,无论今次茵宝是否真的入主,都希望足协选择一个良心赞助商真正为中超发展出一份力。

转载授权 广告合作

sports.sohu.com true 球衣帝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315682.shtml report 1524 一直被大家吐槽的中超球衣终于迎来新改变?最近就有一则令人振奋的消息爆出,英国老牌运动赞助商茵宝即将从2019赛季开始成为中超球衣的赞助商,虽然目前还没有得到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