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五大最脏球员:保罗上榜格林垫底,一人毁卡特生涯!

  大家都知道在NBA里面打球难免磕磕碰碰的,这都是小事,但是有一些球员他们打球的时候动作非常的大,经常会有一些恶意伤人的动作,今天厂长就带大家看下NBA历史上最有名的五大恶人:

  

  TOP5:追梦格林

  格林作为新生代的防守悍将在场上是十分的活跃,但是活跃的同时也经常会出现很多恶意的动作,他不止一次的在赛场上攻击敌方的裆部。要知道男人最疼的部分肯定要非裆部莫属了,冷不丁的被来那么一下,估计很多球员都会疼的哭爹喊娘。格林因为这一恶心也被很多球迷愤恨的称为:追蛋格林。

  

  TOP4:帕楚里亚

  帕楚里亚在赛场上虽然不是超级明星,但是他那一手垫脚的防守功夫却是让超级巨星都苦不堪言。上赛季季后赛中,马刺的当家球星伦纳德就被帕楚里亚给垫了脚。这完全算是葬送了马刺晋级的可能性,这一动作被许多网友骂没有职业道德。

  

  TOP3:保罗

  保罗过人华丽球风稳健,在国内拥有很多的球迷,但是保罗在打球中的小动作非常的多,他在进攻和防守中会想尽一切办法为自己获利,撕拉抓扯肘子无所不用。美国知名媒体体育画报曾经举行过球员投票:NBA中谁打球最脏。保罗直接名列前几位,注意这投票结果是NBA球员投票产生的。

  

  TOP2:兰比尔

  这货已经不能用脏来形容了,简直就是一个字:恶。著名的活塞坏小子军团里,兰比尔是队内有名的金牌打手。基本上他站在篮下,只要对方球员敢来进攻,他就会毫不犹豫的把对方给放倒。也是恶汉的罗德曼就曾经这样评价过兰比尔:他比暴徒、抢匪还凶恶。这足以看出兰比尔是多么的放肆。

  

  TOP1:鲍文

  马刺队的防守尖兵布鲁斯鲍文可谓史上第一脏,他打球的时候会专门找到对方的明星球员,在对方投篮点的时候就把脚伸到对方的脚下。著名的半神卡特就深受其苦,曾经在一场比赛里鲍文就垫脚卡特三次,最后一次愤怒的卡特直接追着鲍文要揍他。如果没有鲍文垫脚的话,我们也许还能再看到卡特多在天上飞几年,恶寒鲍文也是很多NBA球迷不耻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梦工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328340.shtml report 1911 大家都知道在NBA里面打球难免磕磕碰碰的,这都是小事,但是有一些球员他们打球的时候动作非常的大,经常会有一些恶意伤人的动作,今天厂长就带大家看下NBA历史上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