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东部众生相: 骑士独霸, 欧文欲弑旧主, 沃尔黄雀在后

  (欧文的目标就是击败勒布朗)

  骑士是唯一一支能够让总决赛稍微不那么无趣的东部球队。

  放眼整个东部,争冠球队跟重建球队的比例低到可怜,胜负固然重要,但那并非衡量一支球队是否有所进步的唯一标准。比方说上赛季纽约尼克斯拿下31场常规赛胜利,而他们在场上的化学反应为零。

  考虑球队可能突然陷入矛盾这一点,以下是衡量下赛季各支东部球队是否成功的标准。

  波士顿凯尔特人下赛季只有4名队员是老面孔,欧文跟海沃德是即战力,杰伦布朗跟塔图姆是潜在天赋,球迷对他们的期望很高,团队以何种方式完成迭代令人期待,他们的成功不能只着眼于季后赛能走多远,更重要的是赛季结束后是否前途光明。

  (甜瓜该交权了)

  布鲁克林篮网下赛季将继续充当活雷锋的角色,骑士希望他们能够为自己疯狂摆烂,他们能够做的就是搭建一个适合年轻球员成长的平台,这或许能让他们在自由市场更受青睐。

  纽约尼克斯只要不再成为笑话就是成功,霍纳塞克会把该死的三角进攻扔进垃圾桶,安东尼时代需要过渡到波尔津吉斯时代,比起让小哈达威变成一个全面球员来说,他们更需要一个乐透签。

  费城76人的成功取决于能否打进季后赛,主教练布朗需要找到让富尔茨、本西蒙斯跟恩比德共存的进攻体系,他们很有机会成为下一个十年的中坚力量,管理层需要祈祷恩比德能够健康出战下赛季大部分比赛。

  (洛瑞跟德罗赞一到季后赛变成虫)

  没有人会相信猛龙下赛季打进总决赛,在他们解决季后赛的丑陋进攻之前,总裁乌杰里的目标是搞清楚哪些球员适合球队的长期计划。

  芝加哥公牛只能期待年轻球员都能兑现天赋,跟韦德的分手不过是时间问题,我们应该像对篮网那样来要求公牛。

  克利夫兰骑士只要没能打进总决赛就是失败,除非知道勒布朗将会留在克利夫兰,否则吉尔伯特不会用篮网签去交易任何的即战力。要知道的骑士过去三年的辉煌很大程度是那个名为勒布朗詹姆斯的男人带来的。

  (字母哥跟基德是雄鹿的倚靠)

  底特律活塞上赛季的表现是糟糕的,雷吉杰克逊存在伤病隐患,德拉蒙德不是靠谱的核心,新赛季他们需要在头两月搞清楚自己需不需要重建。

  印第安纳步行者需要打造后保罗乔治时代的全新体系,特纳跟奥拉迪波将是他们的双子星,打进季后赛便是成功。

  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关键在于帕克能否从韧带撕裂中恢复,他们的三巨头需要打进东部半决赛来证明自己。

  亚特兰大老鹰的问题要严峻得多,布登霍尔泽得用剩余的人手重新打造往日行云流水的团队配合,相较季后赛管理层更关心施罗德的上限。

  夏洛特黄蜂冒着风险拿下了霍华德,巴图姆跟马文威廉姆斯需要为沃克分担得分任务,对老板乔丹来说连季后赛都打不进要你们何用。

  迈阿密热火用长约留下了维特斯跟约翰逊,他们有进入季后赛的实力,斯波需要找到让温斯洛重新融入球队的方法,管理层看起来一点都不关心韦德能否回归。

  (欧文跟沃尔的对决是下赛季的看点)

  奥兰多魔术在这么多年后依旧一团糟,你甚至弄不懂他们到底围绕谁在重建以及是不是真的在摆烂,理想的情况是下赛季他们能够搞清楚未来的前进方向。

  华盛顿奇才不得不砸了近3亿美金保留三巨头阵容,沃尔很可能会告诉你任何低于东部决赛的赛季都是失败,他们的板凳依然很糟糕,但至少他有机会在相对公平的情况跟欧文扳手腕,看看到底谁才配得上东部全明星首发控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330762.shtml report 2634 (欧文的目标就是击败勒布朗)骑士是唯一一支能够让总决赛稍微不那么无趣的东部球队。放眼整个东部,争冠球队跟重建球队的比例低到可怜,胜负固然重要,但那并非衡量一支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