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湖人“过气”名宿2017中国行全过程!

  千呼万唤的科比中国行在今天终于到来了!在一个多月前,在意大利度假的科比被拍到是这个样子的。

  新闻一出,众多网友发出感叹:科比变成了禾斗匕匕!昔日的美好身材不复存在!

  昨晚我们终于在机场等到了期待已久的男神!科比真的变成了禾斗匕匕吗?然而我们看到的是这样的。

  这还是我们的科比!帅气只增不减!不过老大,穿着长裤长袖真的不热吗,海口可是30多度的天气啊!我们的警察叔叔也过来和蜗壳合影!蜗壳果然魅力无限,吸粉无数呀!

机场苦苦守候的球迷们终于见到蜗壳真容啦!手插兜的科比真的很帅!看样子心情也不错!

  经过一夜,我们迎来了正式活动这一天。小编起得早,没想到蜗壳这么早也醒了,还转发了奥巴马的推特!

  今天是美国时间的9月11号,科比转发奥巴马写911事件的推特并说道:“永远难忘911” 。想问一下最近国内封得严,科总用的什么VPN给大家安利一下呗!

  随后蜗壳也入乡随俗,不发推特改用微博,发了一张自己凌晨四点起床在健身房的照片。

  “曼巴精神是凌晨四点” 。好了好了我们知道你是倒时差睡不着啦~

  科比12日海口活动安排是这样的:

  上午:参访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

   科比与海南青少年篮球互动

  下午:观澜湖集团与NBA中国合作签约仪式

   NBA博物馆·NBA体验馆剪彩仪式

  时间回到今天上午,湖人过气名宿要来参观冯小刚的电影公社了!

  嗯...这算是过气了?那我们再看看

  哇...大哥我错了!我再也不说你过气了!蜗壳再一次让我们见识了什么叫做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不过这和我们60E科密比起来,可只还是一小部分哦!

球迷们都大声呼喊着科比的名字!人真的太多了!辛苦各位安保大哥了!

  随后科比来到了华侨中学与青少年们进行篮球互动!

  看!我们的退休老干部视察工作来了!这位老干部的小腿还是那么细啊!

  现场提问环节,小选手们问科比:

  —“你最喜欢的队友是谁?”

  科比:“保罗·加索尔。毫无疑问的,绝对毫无疑问。”

  —“你遇到过最强的对手是谁呢?”

  科比:“每个人最大的对手,其实是你自己。”

  蜗壳家嫂之间夫妻般的默契,家嫂毋庸置疑是蜗壳最喜欢的队友!不知道远在西班牙的家嫂有没有小小地脸红一下呢?哈哈!热爱篮球的小朋友们一定要学习科叔叔的曼巴精神哟!这样你们以后打球一定超厉害!

  进入到第三个活动,观澜湖集团与NBA中国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看看我们的科总裁!又帅又有气势!

  有科比的地方就少不了欢呼声!

  进入今天的最后一个活动——NBA博物馆·NBA体验馆剪彩仪式。

  我们一路跟拍,科总心情很好,一直笑嘻嘻!

  剪彩成功!今天活动顺利结束啦!最后一张:笑嘻嘻嘿嘿!

  今天科比国内的新闻差不多了,国外也同时爆出一个与科比相关的消息!

  据TMZ报道,多方消息源透露,湖人计划在当地时间12月18日(北京时间12月19日)对阵勇士的赛前退役科比·布莱恩特的球衣。湖人官方还未正式确认这消息,但是球队已向季票持有者写信表示:“为了一项‘特别的’活动,请将你们比赛的门票坚持到12月18日。”

TMZ为此多次联系相关人员,电话中每个人都在说同一件事:“科比的当晚大事件(big night)。”湖人将在北京时间12月19日主场迎战勇士。

  同时也还不确定到底退役8号球衣还是24号球衣,还是8号24号球衣共同退役。

  那你们希望退役8号还是24号呢?亦或是8&24?不过我想不管退役几号球衣,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想想心里就酸酸的。

  科比,我们60E永远爱你!中国球迷永远欢迎你!

  -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332177.shtml report 11143 千呼万唤的科比中国行在今天终于到来了!在一个多月前,在意大利度假的科比被拍到是这个样子的。新闻一出,众多网友发出感叹:科比变成了禾斗匕匕!昔日的美好身材不复存在